西班牙好手拉姆延长加赛4洞终封王(组图)

发表:2018-01-24 13: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经历延长加赛4洞之后,朗姆终于纳下他在2018年的第1座冠军奖杯。
经历延长加赛4洞之后,拉姆终于拿下他在2018年的第1座高球冠军奖杯。(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月24日讯】乔恩.拉姆(西班牙语:Jon Rahm Rodríguez;1994年11月10日)是西班牙的一位职业高尔夫球运动员。他曾是世界业余高球手排行榜的积分首位选手。2017年11月,他的世界排名达到第四位。

日前在美巡赛(CareerBuilder Challenge)中,西班牙高球好手拉姆经历延长加赛4洞之后,终于击败美国选手蓝德利(AndrewLandry),赢得他在2018年的第1座冠军奖杯,今天拿下冠军之后,他将超越美国的史毕斯(Jordan Spieth),成为世界排名第2的高球好手。

CareerBuilder挑战赛的最后1回合,拉姆打出67杆,以总计266杆的成绩和蓝德利并列第1。蓝德利正规画最后1洞,从长草区攻上果岭,11呎的博蒂杆顺利进洞,为自己争取到延长加赛的机会,两人连续打了4洞延长赛,都顺利攻上果岭,但前3洞两人都没推进博蒂。

第4度延长赛时,天色已暗,两人攻上果岭之后,拉姆的球较远,推了12呎的距离后,终于把球推进洞里。蓝德利的球比拉姆近1呎,但他在几乎看不见天色的情况下,错失机会,让拉姆抱走了冠军奖座。

在16岁之前,拉姆已拿下4个国家级别的业余赛金杯。
在16岁之前,拉姆已拿下4个国家级别的高尔夫球业余赛金杯。(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现年23岁的拉姆全名叫琼‧拉姆‧罗德里格斯(Jon Rahm Rodríguez),在16岁之前,他便已拿下4个国家级别的业余赛金杯,其中包括2014年、2015年连续两年赢得西班牙业余锦标赛冠军奖杯。

在拉姆的个人官方主页上有这样一句话:“我希望成为高尔夫历史的一部分。”简单的一句话,可以看出这位年轻的西班牙好手充满了自信。虽然没有人能预知未来,但可以确定的是,在西班牙高球的历史上,拉姆已经写下了属于他的一页,并继续朝着新的辉煌迈进。

责任编辑:梅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