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好手拉姆延長加賽4洞終封王(組圖)

發表:2018-01-24 13: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經歷延長加賽4洞之後,朗姆終於納下他在2018年的第1座冠軍獎盃。
經歷延長加賽4洞之後,拉姆終於拿下他在2018年的第1座高球冠軍獎盃。(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1月24日訊】喬恩.拉姆(西班牙語:Jon Rahm Rodríguez;1994年11月10日)是西班牙的一位職業高爾夫球運動員。他曾是世界業餘高球手排行榜的積分首位選手。2017年11月,他的世界排名達到第四位。

日前在美巡賽(CareerBuilder Challenge)中,西班牙高球好手拉姆經歷延長加賽4洞之後,終於擊敗美國選手藍德利(AndrewLandry),贏得他在2018年的第1座冠軍獎盃,今天拿下冠軍之後,他將超越美國的史畢斯(Jordan Spieth),成為世界排名第2的高球好手。

CareerBuilder挑戰賽的最後1回合,拉姆打出67桿,以總計266桿的成績和藍德利並列第1。藍德利正規畫最後1洞,從長草區攻上果嶺,11呎的博蒂桿順利進洞,為自己爭取到延長加賽的機會,兩人連續打了4洞延長賽,都順利攻上果嶺,但前3洞兩人都沒推進博蒂。

第4度延長賽時,天色已暗,兩人攻上果嶺之後,拉姆的球較遠,推了12呎的距離後,終於把球推進洞裡。藍德利的球比拉姆近1呎,但他在幾乎看不見天色的情況下,錯失機會,讓拉姆抱走了冠軍獎座。

在16歲之前,拉姆已拿下4個國家級別的業餘賽金盃。
在16歲之前,拉姆已拿下4個國家級別的高爾夫球業餘賽金盃。(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現年23歲的拉姆全名叫瓊‧拉姆‧羅德里格斯(Jon Rahm Rodríguez),在16歲之前,他便已拿下4個國家級別的業餘賽金盃,其中包括2014年、2015年連續兩年贏得西班牙業餘錦標賽冠軍獎盃。

在拉姆的個人官方主頁上有這樣一句話:「我希望成為高爾夫歷史的一部分。」簡單的一句話,可以看出這位年輕的西班牙好手充滿了自信。雖然沒有人能預知未來,但可以確定的是,在西班牙高球的歷史上,拉姆已經寫下了屬於他的一頁,並繼續朝著新的輝煌邁進。

責任編輯:梅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