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小镇宅地仅售500加元 只有1个条件(图)

发表:2017-10-04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国小镇宅地仅售500加元 只有1个条件
加拿大安省Smooth Rock Falls小镇宣布土地1折出售。(谷歌地图截图)

【看中国2017年10月4日讯】多伦多房价高是众所周知的事实,不过它所在的安省却有一个地价超低的小镇,这里的宅地1折出售,只需花500加元,就能买到一块紧靠高尔夫球场的土地。

据《国家邮报》(National Post)报导,为了吸引移民迁入,近日,安省中部小镇Smooth Rock Falls宣布土地1折出售。

该小镇位于多伦多以北700公里,本是个以造纸业为支柱的工业小镇,但一家造纸厂在2006年倒闭后,导致250人失业,消费减少,其它产业也随之逐渐萎缩。

该镇人口到2016年已降至1,330人,10年前这里有2,400人,小镇的财政收入也降低了40%多。不过镇上所需资源还是齐全,有医院、图书馆、学校,而且还有法语学校。

为了恢复小镇的活力,增加人口,发展经济生产,镇上的17块空地,统统1折出售,唯一的条件就是必须在镇上居住。例如,一块9洞高尔夫球场附近的土地,仅需500加元就能买到。

如果在土地上建屋,镇政府还有更多优惠,可以免交2,500加元的修建许可费用,假如没有足够的钱建屋,还能向镇政府申请财政贷款,房屋建好后,第一年可免地税,第二年免75%,第三年是25%。

镇政府制定了20年发展计划,并买下了前造纸厂的土地,希望创造更多就业,吸引新的公司或产业进驻。

已有一些居民和生意人被吸引前往小镇,今年8月,一个38岁的父亲带着自己的三个孩子从一百公里外的Timmins搬来,他接手了一家倒闭的汽车旅馆,他说本想去南安省,但那里房价太高,负担不起。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