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世纪耶稣雕像发现“时间胶囊” 内藏神秘字条(视频)

作者:陈俊村 发表:2017-11-30 19: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8世纪耶稣雕像发现“时间胶囊”内藏神秘字条
西班牙古物修复人员在一个18世纪的耶稣雕像内,找到两张手写文稿。(视频截图)

西班牙古物修复人员发现,一个18世纪的耶稣雕像内,藏有两张写满文字的纸张,记载了二百多年前的事情。这就像时间胶囊一样,让现今的人们可以了解先人的历史。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这个木制雕像由西班牙马德里的达芬奇修复公司(Da Vinci Restauro)进行修复工作。此雕像通常存放在该国布哥斯省(Burgos)一个村庄的教堂里。

该公司的修复人员最近将这个雕像从十字架上拆卸下来时发现,其臀部位置有缝隙。他们将臀部部分移开后,在中空的雕像内找到两张字条,这些字条的两面都写满了密密麻麻的文字。

18世纪耶稣雕像发现“时间胶囊”内藏神秘字条
字条藏在臀部位置。(视频截图)

他们称,这些字条可追溯至1777年,而且由当时教堂里的神父亲笔签名。

该公司修复人员拉米瑞兹(Gemma Ramírez)告诉《每日邮报》说,这个雕像是中空的,里面的文稿陈述当地在1777年的生活、经济、游戏和习俗等。

该公司说,此文稿也提及一般的疾病和作者本人,这可能是有意作为时间胶囊,留给未来的世人。

18世纪耶稣雕像发现“时间胶囊”内藏神秘字条
字条的两面都写满密密麻麻的文字。(视频截图)

当地的历史学家表示,在这样的雕像内找到隐藏的手写文稿,这是非常独特和令人惊奇的。

达芬奇修复公司制作了一段再现影片,展示其修复人员如何发现耶稣雕像内藏有的手写文稿。只见修复人员将雕像的臀部部分拆下,小心翼翼地取出内藏的两张文稿,再置入盒子内妥善收藏。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