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瓜到热汤 美国餐馆就地取材(视频)

作者:阿拉巴萨迪 发表:2017-11-23 22: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11月23日讯】每年的夏末秋初是南瓜和红薯的收获季节, 南瓜和红薯也就成了美国人季节性的食物,从11月最后一个星期四的感恩节到12月25日的圣诞节,美国人的节日大餐都少不了南瓜和红薯,就连星巴克都会推出南瓜味的咖啡。

从华盛顿驾车往南,几个小时后就到了加纳农场(Garner's Produce)。

这个占地60公顷的家庭农场主种植和出售大约50种作物。

过去,11月农闲时期,农场工人往往没有活干,因为大量农活都要等到来年春天。农场经理伯纳德·伯尔不喜欢这种情况。

他说: “我们把工人当作家人对待,希望他们冬天也有收入,所以我们想办法一年四季都给他们安排工作。这是正确的做法。”

所以他们让农场继续忙绿,收获季节性的蔬菜,卖给附近的居民和餐馆。

伯尔说:“这也让我们认识了邻居们,了解他们的为人处世,你也了解与你共事的人。”

汤女素食馆(Soupergirl)提供的蔬菜汤用的就是加纳农场的蔬菜。这家素食馆在华盛顿郊区的塔科马公园(Takoma Park)社区。距离加纳农场有几个小的车程。

餐馆业主萨拉·伯龙说:“我们要一碗汤一碗汤地拯救世界。”

她开这家餐馆是为了对抗她所说的腐败的食品制度。

她说:“化学品和劳动力被如此滥用,大量物资从地球的一端运到另一端,而你可以在几英里之外得到任何你想要的东西。”

她在母亲的帮助下开了这家餐馆。刚开始每星期要熬制大约150公升的汤。 现在,一天就要1900公升。填满这些大锅和砧板,萨拉主要依靠当地的农场主。

她说: “我与加纳农场的关系非常重要,我知道我可以指望他们提供高质量的时令菜,我也知道这些蔬菜都是以健康的方式种植和采摘的。

萨拉的汤用的都是时令菜,而且都来自家庭农场,开车几个小时就到。

她说:“我们要更多地思考我们的食物来自哪里,是在哪里种的,是谁种的,种植的方法和制备的过程。”

一年到头,汤女素食馆都会从当地的农民朋友那里购买季节性的蔬菜。一筐筐蔬菜、一碗碗热汤地经营着他们的事业。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