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专稿:2019年太空回顾(图)

作者:阿拉巴萨迪 发表:2019-12-27 04: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太空人
太空人(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9年12月27日讯】伴随着2019年接近尾声,第一个全女性太空机组飞入星空;人类正比以往任何时候,更远地进入太空。 过去一年的太空探索中,出现了许多头条新闻,其中包括让美国空军处于高度戒备状态的一场在线闹剧。

随着2019年咆哮着进入历史长河,历史典籍又增添了整整一年的记录。

美国宇航局的"新地平线"号宇宙飞船,从28000公里外拍摄了“乌尔蒂玛·图勒”的照片。 “乌尔蒂玛·图勒” 被认为是航天器遇到的最原始的物体。

各地的观星者们在夜空中看到了月全食。这发生在太阳、月亮和地球罕见的完美地处于一条直线上。

公共部门工作人员苏珊娜说:“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事情。 在一夜之间了解这一切,看到这种效果,非常有趣的,真的很美丽。”

今年3月,SpaceX发射了无人“龙-2号”宇宙飞船,用来收集数据,指导未来的载人飞行。 它自主停靠,而不是借助机械臂的帮忙。 国际空间站的机组人员,在太空舱的独行乘客旁边采集了空气样本;乘客是一个名叫"斯玛蒂"的测试假人。

早在二月份,SpaceX就发射了一枚火箭,搭载了一枚名为“贝雷表”的月球着陆器,希伯来语的意思是“开始”。 这次飞行任务将SpaceX公司和以色列的一个非政府组织合作,一切顺利。直到4月份时发动机发生故障,将着陆器撞向月球。

今年6月,美国国防部参与到SpaceX猎鹰重型火箭项目中,为未来国家安全发射项目进行认证。这是乘坐回收火箭进行的第一次军事飞行。 两个侧助推器都完成了精确着陆,而新的核心助推器则没有那么幸运。

智利在7月份时变暗,因为月亮遮住了太阳,形成了日全食;而日全食在地球上大约每18个月才发生一次。

8月份时,中国一家名为LinkSpace的私营公司,完成了其所说的第三次成功的火箭发射和着陆。 今年4月,工程师们在这里的一个试验现场测试了这艘飞船。

9月份,多利安飓风肆虐巴哈马。 从国际空间站看去,多利安是有记载以来最强的飓风之一。

“风暴区51号”开始在Facebook上作为一个笑话开始流传。这个长期以来外星阴谋理论家最爱的研究设施,位于内华达州一个高度安全的军事基地内。数以百万计的网友对这次活动表示了兴趣,而美国空军不得不说:“根本别想!”

犹他州游客杰克逊·卡特说:“这里的警察非常有礼貌,他们确保不会发生意外;但后来非常有趣,每个人都只是闲逛逛而已。”

最后,大约不到200人在沙漠中举行了聚会。

克里斯蒂娜·科赫和杰西卡·迈尔创造了历史。 今年10月份,她们两人离开国际空间站,去修复电网的断裂部分,成为世界上第一支女性太空行走队。 这是迈尔的第一次太空行走,她成为第15位女性和第228位执行太空行走的人。两人将他们的网站设定为未来,再次创造了历史。

宇航员克里斯蒂娜·科赫说:“有幸成为第一个在月球上行走的女性,想到这简直太伟大了,简直难以言表。当然,这将是我的梦想,一生的梦想,但现在,我只是满足于知道,我可能至少认识第一个在月球上行走的女人。 想想是谁吧。”

11月,中国天文学家在研究银河系时,发现了一个黑洞,这个黑洞非常巨大,科学家们说它根本不应该存在。 LB-1距离地球1.5万光年,质量比太阳大70倍。

美国宇航局拍摄了水星在太阳前经过的这些视频,这些视频被称为“过境”。 在整整一个世纪里,“过境”只发生大约13次。 下一次“过境”不太可能在2032年之前发生。

印度航天局在7月份发射了一艘月球飞船,9月份时与它失去了联系。

印度总理莫迪说:“我看着与着陆器失去联系。 我看到你们脸上的失望。其实你们取得的成就不小。国家以你为荣,我们从这一辛勤工作中学到了很多东西。”

直到12月,美国宇航局在印度IT工程师的帮助下,才确认这艘飞船已经着陆坠毁。

最后,SpaceX将转基因小鼠送到国际空间站,正好赶上节日假期。 “强大的老鼠”可能会揭示,我们是如何老化,以及我们的身体是如何分解的。 祝您长寿和繁荣,我们明年见。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