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糖加一宝 病毒全赶跑!(图)

发表:2017-11-10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红糖姜水能防治感冒、祛寒,并能缓解受凉引起的腹痛。
红糖姜水能防治感冒、祛寒,并能缓解受凉引起的腹痛。(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红糖作为日常饮品,功效很多,可谓是女性的养生之宝。俗话说:“红糖是个宝,病毒全赶跑。”

要多喝红糖水的原因

1、补虚

红糖中所含有的葡萄糖、果糖等多种单糖和多糖类能量物质,可加速皮肤细胞的代谢,为细胞提供能量。

2、补血活血

红糖中含有的叶酸、微量物质等可加速血液循环、增加血容量的成分,刺激机体的造血功能,扩充血容量,提高局部皮肤的营养、氧气、水分供应。

3、保健

红糖中含有的部分维他命和电解质成分,可通过调节组织间某些物质浓度的高低,平衡细胞内环境的水液代谢,排除细胞代谢产物,保持细胞内、外环境的清洁。

4、护肤

红糖中含有的氨基酸、纤维素等物质,可以有效保护和恢复表皮、真皮的纤维结构和锁水能力,强化皮肤组织结构和皮肤弹性,同时补充皮肤营养,促进细胞再生。

作为一种养生保健的茶饮,红糖与一些食材搭配,功效能大大翻倍。

与红糖搭配功效神奇的食物

1、红糖加姜

防治感冒,手脚冰凉。如果女性经期经常腹痛,可用红糖姜汤祛寒;若是受凉引起的腹痛,可以把姜水煮开后放入红糖趁热喝,能很好的缓解腹痛等情况。

2、红糖加红枣

红糖配上红枣、甜酒、鸡蛋一起喝有很好的补血效果,对于贫血及经期刚过的女性朋友,喝一些红糖大枣水,对补气血很有好处。

3、红糖加桂圆

桂圆,有益气、补益心脾、养血安神、润肤美容等多种功效。

4、红糖加木耳

黑木耳30克、杞子15克、红枣5个,红糖50克煎服,经常服用,可有效祛除黑眼圈、补气血,润心肺,改善皮肤、防止老化。

5、红糖加红豆

红豆能促进心脏血管的活化,利尿,红豆还有健胃祛湿的作用。红糖加红豆可以利尿消炎、增强免疫力。

责任编辑:莲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