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手机贴膜 纽约华女拒付钱动手砸店(图)

发表:2017-09-21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满手机贴膜 纽约华女拒付钱动手砸店
因不满手机贴膜效果,纽约一华裔女子拒付钱并动手砸店。(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9月21日讯】日前,在纽约布鲁克林8大道的一家店铺内,一名华裔女子因不满商家手机贴膜的效果拒绝付款,店员报警却遭女子砸店,目前警方已将该女子拘捕并指控其破坏私人物品罪。

据美国中文电视报导,华裔郑先生在纽约布鲁克林8大道夹59街经营一家手机店,9月10日晚7点左右,一名40多岁的华裔女子进店要求贴屏幕保护膜,郑先生贴好后,该女子称贴膜有瑕疵拒绝付款。

郑先生告知说,店里已注明不退不换,而且自己开店已6年多,每天服务很多来给手机贴膜的顾客,相信自己技术没有问题。

女子气冲冲的说:“这里是中国人开的店,我为什么要付钱呢?”

郑先生无奈只能报警,该女子见状突然发狂,她砸了店员的电脑,并把桌上的物品推到地上,还一把抢走郑先生手中的手机,之后跑出店外。

该女子逃到一个街口时,被刚好抵达的警员逮捕,目前她被控破坏私人物品等罪。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