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中国速瞄】华女失踪前与男友视讯称害怕(组图)

发表:2017-06-15 08: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15中国速瞄】华女失踪前与男友视讯称害怕
章莹颖失踪前闭路电视拍下她曾在当地巴士站出现(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6月15日讯】章莹颖失踪前与男友视讯称害怕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UIUC)中国女交流生章莹颖,自上周五失踪后至今渺无音讯,引起大陆舆论关注。 《新京报》报导,与章莹颖相处8年的男友侯霄霖透露,她失踪前一天,两人曾视频聊天一个多小时,当时章莹颖还有初到异国的慌张,说自己看到有几个亚洲人总在住处周边徘徊,有些害怕。美国警方指,她最后一次出现是她进入一辆黑色土星(Saturn Astra)汽车,警方仍在彻夜调查各种线索,且联邦调查局(FBI)也介入“寻人”工作。

情报局警告澳洲国立大学 捐献者与中共有关

澳洲广播公司ABC报导,去年澳洲国立大学拒绝了一名华裔地产商高达数百万澳元的捐款,原因是澳洲情报机构提出警告,该华裔富商私下与中共关系密切。根据调查,去年有2名华裔富商,通过不同渠道向澳洲各政党捐款670万澳元。

【6.15中国速瞄】华女失踪前与男友视讯称害怕
情报局警告澳洲国立大学(图片来源:澳洲广播公司ABC视频截图)

 

吴小晖被抓 反映中国经商风险

英国《金融时报》报导,安邦保险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吴小晖,被有关部门带走调查。安邦集团从2014年起,靠着大量企业并购崛起,并购交易金额高达170亿美元。但据金融界高层透露,安邦商业模式并不透明。吴小晖也成为当局反腐行动中,被调查的最知名私营企业主。

安邦董事长吴小晖传被带走
安邦保险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吴小晖被调查(网络图片)

 

陕西前副局长涉集资诈骗 记者求证遭殴打

陕西省宝鸡市一名老者早前用尽7万元人民币积蓄,购买某公司的原始股(公司在上市之前发行的股票),但他女儿随后发现,根据相关法律规定,该公司根本无权出售原始股。由于担心父亲,芳芳便向当地传媒求助,岂料记者调查后发现,该市质监局高新分局前副局长安晓明,涉嫌以公务员身份参与该企业经营,记者前往质监局求证,但却遭到安晓明谩骂和殴打。

【6.15中国速瞄】华女失踪前与男友视讯称害怕
陕西市质监局高新分局前副局长安晓明涉嫌集资诈骗(网络图片)

 

中国两家乐福门店下降狗肉产品

英国《卫报》报导,位于江苏徐州的两家家乐福门店,在“亚洲动物基金”呼吁下,将狗肉制作相关产品全数下架。由于中共并未禁止吃狗肉,粗略估计,中国每年约有1000万只狗被宰杀食用。也因此引发保护动物团体的强烈抗议。

 

苗柏”袭大陆 逾8万人受灾

台风“苗柏”吹袭广东沿岸,广东深圳圳、惠州、汕尾及江西赣州等地每小时雨量超过200毫米,惠州沿海部分地区降雨量达423毫米。民政部网站消息称,广东惠州市惠东县、汕尾市城区至少5.4万人受灾,近万人被迫转移,100多间房屋损坏,农作物受灾面积5.5千公顷,直接经济损失1.4亿元人民币。此外,中央社报导,受“莫柏”影响,福建全省近日累计至少2.44万人被迫转移。

【6.15中国速瞄】华女失踪前与男友视讯称害怕
广东受到台风“苗柏”影响受灾严重(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