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美国空军官员 简朴低调颠覆华人观念(图)

发表:2017-08-19 04: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空军将领
现在已是二星的空军将领培崔克(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看中国2017年8月19日讯】记得在2011年时,骆家辉带着全家乘坐经济舱,从美国飞往北京上任美国驻中国大使的时候,让中国的老百姓见识了美国官员的朴实低调。如果是中国同样级别的官员,出国肯定得有一帮随从不说,乘飞机还得一定是头等舱。骆家辉的简朴让中国奢侈的官员们诚惶诚恐,一些官媒甚至抹黑骆家辉是别有用心的在作秀。中国官员们自己那么腐败,还企图黑白颠倒。

日前有华人在飞机上遇到空军二星将军培崔克(Patrick Higby),好奇的华人和这位高级将领攀谈起来,在了解了美军的纪律后,这位华人表示很震撼,彻底颠覆了他的“三观”(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知道了什么是真正的“为人民服务”的人民公仆。

这位华人一家11日外出旅游,在飞往华盛顿特区的航班时,因当时机票不好买,登机前才成功候补到两个头等舱位,这位华人让妻子、女儿坐在头等舱,自己则坐进靠近头等舱的最前排经济舱。

在飞行旅途中,这位华人和邻座身着军服的旅客攀谈起来,得知对方是在五角大厦工作的空军二星将军培崔克(Patrick Higby)。兴致勃勃的华人和将军从卫星定位聊到北斗系统,还有美军电子侦察机迫降临水机场等话题。

但整个谈话过程中最令华人震撼的是,当聊到旅程安排上,将军培崔克表示,他的座位原本是在最后方空间十分狭窄的位置,因培崔克的左腿曾受伤、内有金属钉,因此不时需要伸展左腿,正好因为这位华人一家升了两个位置至头等舱,才让培崔克有机会换到最前排,有多些伸展双腿空间的位置。

当时这位华人就忍不住好奇地问,美军高级将领出门,难道没有秘书、警卫随行?还不是坐头等舱或商务舱?培崔克回答说,“美军有明文规定不准乘坐头等舱或商务舱,只能坐最便宜的经济舱”。现在他这个座位是原本应加钱才能享受的经济舱票,还正好因这位华人的妻小升到了头等舱,空姐才能安排调换。“若是花钱买的话,我是不能买这个票的”。华人形容自己听得目瞪口呆,培崔克又继续说:“即便是航空公司给的免费积点升值,他都会主动放弃,因为不能让民众看到军人浪费税金在追求豪华享受,不仅是乘坐飞机有严格的规定,就连租车代步也只能租最便宜的廉价经济型车款,连大一些的车,如(Full Size)都不行,只能是微型或经济型(Compact or Economy)车款,绝不能利用职权来服务自己”!

被撼到的华人又问,难道自己花钱都不行?培崔克表示,“穿军装时绝对不行,就连自己花钱都不行,怕民众和媒体误会。虽然着便装时限制会少一些,但为了避免媒体或熟人见到后,也可能会造成误会,我们也尽量避免”。当飞机快要降落时窗外正好是五角大厦,培崔克还对这位华人说,“你瞧,那就是我们的办公室”。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