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偷美隐形战机技术 还是赶不上美国(图)

发表:2017-08-06 04: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俄偷美隐形战机技术还是赶不上美国
中国J-20型战斗机(J-20 stealth jet)。(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看中国2017年8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美国《商业内幕》报道,中共在最近军事演习展示了包括几种新的武器系统和一架J-20型战斗机(J-20 stealth jet),外界认为,中共认为J-20型战斗机所用的技术是从美国偷来的隐形技术,并被其利用去设计对付美国空军的薄弱环节。

俄罗斯也一直在测试其自身的隐形喷气式飞机,它将推力矢量技术整合起来,使其更加可操纵,试图做成没有美国喷气机能够与其匹敌的飞机。

但是美国在制造和开发隐形喷气机方面拥有数十年的经验,这造成了俄罗斯或中国黑客无法克服的空白。

退役的美国空军马克·巴雷特将军(Maj.Gen.Mark Barrett)本周三在米切尔学院活动中告诉美国国防新闻的瓦莱丽·密内达(Valerie Insinna)说:“我们看到俄罗斯带来隐身战斗机,我们看到中共带来了隐身战斗机,我们已经有40年学习如何做到这一点。”

虽然中共J20隐形飞机试图用射程非常远的导弹来拦截美国空军非武装可空中加油的飞机,而俄罗斯的T-50看起来像是其目前舰队战机一个隐形版本,但是为美国防务工作的隐形飞机资深科学家承包商告诉业内人士说,其它国家在制造可以躲过雷达的飞机方面仍然落后于美国。

由于工作的机密性质,这名匿名身分的科学家告诉《商业内幕》说,由于缺乏精心设计的精密工具来精心制作飞机表面的每一毫米,J-20和T-50都是“无法彻底隐身”的战斗机。

巴雷特说,中国和俄罗斯的隐形飞机尝试,“有很多东西挂在这些飞机外面”,“我在所有飞机图片上看到有悬挂在机翼上的东西,那将破坏隐身性。”

此外,美国隐形战斗机战术不断普及,而中共和俄罗斯也需要多年的时间来制定类似的手册。

与此同时,美国已经克服了外部弹药导致被雷达探测大问题,美军拥有内置武器技术,并可和与第四代飞机机队联网。

因为F-35和F-22可以和老式非隐身飞机进行通讯,所以他们可以隐身飞行,没有武器悬挂在机翼上,同时F/A-18,F-15或F-16s可以帮助其加油,补充炸弹和空对空导弹。

老式飞机在第五代战机的引导下发射导弹,F-35和F-22可以不发一弹地主导战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