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男网上换汇遭老乡诈骗 损失8万美金(组图)

发表:2017-08-17 03: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男网上换汇遭老乡诈骗 损失8万美金
一名网友发帖,控诉网上找人换汇遭遇诈骗。(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7年8月17日讯】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一个名为“huitoushian”的网友近日在华人论坛发帖,讲述自己网上找人换汇遭遇诈骗的经历。

该网友称,自己需要兑换一些美金在移民美国时使用,由于国内一年五万的换汇额度已满,所以他打算在网上找人,进行换汇交易。

没多久,一个网名叫robynsnow,自称名为尹拓晗的网友与他联络,称手上有多余美金,可以与他换汇。

华男网上换汇遭老乡诈骗损失8万美金
网友贴出的信息。(网络截图)

这位要换汇的网友为了防止被骗,还特意到上网搜寻了尹拓晗的身份信息。

根据搜到的信息,他发现尹拓晗毕业于加州州立大学富勒顿分校,似乎是一个创业者,在经营着一家桌游店,他还曾在美国一网站发起桌游项目的众筹。

“Huitoushian”开始放松警惕,与对方进行第一次交易后,他顺利收到一万美金。所以几个月后,当尹拓晗再联络他换汇时,他放心地把更多的钱打给了对方。

“Huitoushian”后来查钱时发现上一次存的3.5万美金支票被跳票,此外,银行还因此扣了12美金的手续费,正在这时,尹拓晗联系他说自己找母亲多借了10万,可以兑给他。

华男网上换汇遭老乡诈骗损失8万美金
网友贴出的信息。(网站截图)

“Huitoushian”还是没有怀疑,甚至提醒对方跳票是否出了什么差错,尹拓晗马上说去银行买现金支票,之后再寄给。“Huitoushian”于是又转了几十万人民币给尹拓晗,让他一起开支票。

华男网上换汇遭老乡诈骗损失8万美金
网友贴出的信息。(网络截图)

这次令“Huitoushian”惊慌地是,尹拓晗从此失联了,对方还将他拉入了黑名单。气愤的“huitoushian”把所有信息都公布在网上,并找来律师咨询。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