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街强抢民女 网友:这世道 不敢上街了(组图)

发表:2016-12-04 1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12月4日讯】古装戏中,光天化日之下当街强抢民女的桥段总是让人觉得世道很乱,强盗无法无天。近日广东东莞街头就真实的发生了这一幕,但是在古装戏中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大侠却没有出现,而是被掳女子奋力挣扎,才得以脱身。网友感叹,这世道,连上街都不敢了。


古装戏中强盗劫匪强抢民女,总会有勇敢的人站出来搭救(网络图片)

大陆媒体12月3日消息,视频显示,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女子,独自撑着雨伞在大街上行走,旁边一辆黑色轿车突然跳出一名身穿黑衣的男子。黑衣男子偷偷跟踪女子几步后,突然从后勒着女子的脖子,将女子摔倒在地。紧接着,车上跳下另一名男子,企图与黑衣男子一起,强行把女子抬上黑色轿车。


东莞女幼师当街强行被劫持(视频截图)

女子拼命反抗,多番挣扎后终于脱身,慌忙逃走。两男子没有继续追赶,捡起了女子掉落的钱包,驾驶黑色轿车离开。

据报导,视频中身穿白色上衣的女子是东莞一名20岁的幼儿园老师,被掳事件发生在11月23日上午7点左右上班的路上。


网友评论

@2323232ucBqn:“还不能见义勇为,因为法官会判你故意伤害。中国就是无法无天的乐土。光天化日之下敢抢劫掳人,可见罪犯猖獗到什么地步了。”

@pengcheng0523:“这世道,路都不敢上了”

@北极光和乌龟:“当街强抢民女,历代都是重罪,除了受刑,还要流放的。”

@xxiaog1067:“历代?现在算不算?过去法律有不合理的地方,可是现在的法律就是儿戏。可以这样说吧”

@面包不长毛:“最黑一朝。”

责任编辑:彭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