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空服员不希望你在飞机上点健怡可乐?(图)

发表:2017-08-10 0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何空服员不希望你在飞机上点健怡可乐?
健怡可乐倒出后冒出很多泡泡,花较多时间。(图片来源:大纪元视频撷图)

乘客在飞机上点各种饮料来喝,空服员通常都很乐意提供服务。但有一种饮料,特别让空服员感到厌烦,那就是健怡可乐(Diet Coke)。这是为什么呢?

据《赫芬顿邮报》报导,相较于其他饮料,健怡可乐在空中很难在不起泡沫的情况下倒出来,这会花空服员较多时间,因此空服员不希望乘客点这种饮料。

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空姐普尔(Heather Poole)在其部落格中写道:“在所有我们提供的饮料中,健怡可乐花最多时间倒出。在35,000英尺的高空,它的泡泡要经过很长时间才会消掉。我用来倒一杯健怡可乐的时间,可以用来替3名乘客倒不同的饮料。”

很多爱喝碳酸饮料的人发现,即便在地面,健怡可乐冒出的泡泡也比一般的可乐还多。他们因而认为,这种无糖饮料比较没有黏性,可以让泡泡在开罐前维持久一点。

但一名婉拒分享配方的可口可乐公司发言人暗示说,健怡可乐的配方可能是使它泡泡特别多的原因。将它倒在冰块上,只会使泡泡更多。

该发言人告诉《赫芬顿邮报》说:“不同碳酸饮料的泡泡量与其特定的配方和倒出的海拔有关。就一般而言,当罐装的碳酸饮料在室温下打开并倒在冰块上,泡泡会增加。”

为了解决碳酸饮料的泡泡问题,有些航空公司的空服员甚至会将整罐碳酸饮料提供给乘客,让他们自己去体验泡泡冒出的现象。

来源:大纪元编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