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视禁令!垦丁大陆客巨浪中戏水险溺毙(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17-08-01 1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游客在台湾垦丁海域的大浪中冒险游泳。
大陆游客在台湾垦丁海域的大浪中冒险游泳。(图片来源:自由时报)

【看中国2017年8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日前海棠台风袭台,如今虽已离开台湾,但台湾南部的垦丁海域气候仍不稳定,海面甚至掀起高达3米的巨大海浪,垦丁海岸管理处虽禁止民众下水,但仍有不少大陆游客下海游玩,7月30日,一名大陆客不听劝阻下海游泳,差点因大浪溺毙,所幸经一旁的几名外国游客紧急跳下海抢救上岸。

雅虎报导称,海棠台风刚离开台湾,7月30日便有一大群陆客无视台风天垦丁管理处的插红旗警戒标识,眼看着前方海浪滔天,执意要下海戏水游玩,其中有位陆客在海面掀起的巨浪中不幸溺水,幸好被岸边的外国游客发现,紧急跳下水抢救并通报消防队,也令附近目击整个过程的民众讥讽“充分展现出中国人无视旁人眼光的大无畏精神。”

而与该名溺水男子同行的陆客,一开始态度十分强硬,并拒绝其他人靠近救援,一直到垦丁海岸的救护人员抵达后才赶紧将男子送上救护车。但令人费解的是,即便已有陆客溺水送医了,但旁边的大陆游客们仍然无视海滩红旗封闭警示的标识,穿过海滩封锁线,面对海面掀起的滔天巨浪,继续下海玩耍。

据《自由报》报导称,近年来,中国大陆游客海外观光旅游,不光是在台湾,无论去哪个国家旅游,总会做出各种各样不文明举动,令国际社会的很多民众十分反感。

日前一位台湾妈妈网络发文表示,她去家附近的便利店买东西的时候,居然看到两个操大陆口音的小孩站在店门口尿尿,其中一个边尿边笑边甩,连身边经过路人也被甩到,而他们的妈妈坐在店里面休息区,不以为然的看着他们微笑着,这位台湾妈妈坦言,当下她吓到的目瞪口呆,无法理解,明明这间便利店有厕所,为何这两位陆客妈妈看到她两个没家教儿子尿甩路人也很开心?这是什么样的教育跟国家?

文化评论家叶匡政表示,其实历史上中国人的形象,在中共统治之前,中国人是很文明、很讲礼貌的,但是在经历过文化大革命之后,中国的传统文化变得支离破碎,很多道德上的东西,道德上的规范,都不再被人继续遵守。

如今,有许多中国人因为过于追求金钱,所以现在也导致了社会道德非常败坏,很多有钱人趾高气昂瞧不起别人,而很多会出国旅游的中国人,他们一般经济条件比较好,在外面说话做事自然就无所顾忌,完全不顾忌其他人的感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