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台看神韵 陆客非常震撼 热血沸腾(图)

发表:2017-03-07 10: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来台看神韵陆客非常震撼热血沸腾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台中中山堂举行演出。(图片来源:大纪元)

【看中国2017年3月7日讯】享誉全球的美国神韵艺术团,带领观众神游中土,饱览华夏风光,以中国古典舞演绎中华五千年神传文明的辉煌。虽然神韵至今无法到中国大陆演出,但总有大陆民众特意走出国门,一度神韵风采。

3月4日晚,来台湾自由行的大陆游客李先生(化名)特地改变行程,到台中中山堂观赏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台中的第五场演出。

据《大纪元》报道,李先生表示,“以前(在大陆)是看录像,没有现场感觉。现场(看)感到非常震撼、热血沸腾!”李先生虽然临时只买到了最后一排的座位,虽然不理想,但他感觉能亲临现场观赏神韵已经很好了。

“难以用语言来形容!看了让我舒服,心情很愉悦、放松,仿佛天上人间。”观看神韵后的李先生感到所有节目都“太棒了!非常棒!让人看了以后浑身每个毛孔、细胞都舒服,让人感动、舒服。”

神韵以中国古典舞演绎中华五千年神传文明的辉煌,从汉唐盛世到现代社会,带领观众穿越时空,遨游神州大地,让李先生很感动。

李先生说:“她(神韵)是在复兴中华的传统文化”,神韵在世界巡演,“第一让欧美白人了解东方的文化,尤其中华文化。第二,一种正向能量的感召,至少对来自大陆的一些游客或民众,他会有些触动。”

在所有节目中,《善与恶》对李先生的触动特别大,因为他了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情况,也知道法轮功并不是像中共所描述的那样。李先生说:“打压之前我就知道,法轮功使很多身体不好的人身体好了,那肯定是好的。”透过耳闻目睹,李先生更了解中共邪恶的本质,所以对这个节目感触特别深。

虽然中共极力掩盖迫害真相,但李先生认为:“历史掩盖不了,随着岁月流失,会换个方式讲出来。”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