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浪费!99%的人竟然不知冰箱有这功能(图)

作者:心如 发表:2017-07-30 0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太浪费!99的人竟然不知冰箱有这功能
(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星期六到同学家聚会,每人出一道菜,大家都绞尽脑汁想做一道大人小孩都喜欢的美味佳肴,由于一段时间没碰面了,刚好是暑假,大家都空下一点时间,于是就提议,来一次家庭聚会吧,我们家孩子喜欢吃咸酥鸡,于是就炸了一大盘咸酥鸡,又带了水果,还有前天打开只吃一点的瓜子和饼干,想说聊天时可以嗑嗑瓜子吃饼干水果和一堆零食,都给带上了。

到了目的地,哇啊好不热闹,总共来了5家人,老的中的年轻的小的都有,一碰面大家就聊个没完,都忘了要把吃的餐点摆好让大家享用呢,等摆好后真是超级丰富,一大长桌满满的菜,于是招呼大家就先用餐吧。大家吃的快乐,我们这群妈妈们更是嘴巴没停的一边吃一边聊,还一边介绍着菜肴怎么做的,真是吃到学到也聊到,真是收获满满的。

饭后大家各自找了聊天对像,围着桌子,把水果饼干都拿出来,边聊天边吃瓜子,吃着瓜子怎么觉得瓜子饼干都不脆了呢?

小时都不爱做家事的同学居然说,看我的妙招,于是她说只要把受潮的瓜子包起来,放到冰箱的冷冻室,冻几个小时候,再把瓜子放微波炉中火加热,就可以恢复酥脆喔,现在就可以试一试吧。而饼干更是放到冰箱24小时后取出,可以恢复原来的酥脆口感。

这时一个同学突然说今天的炒饭真好吃,而且卖相也好,真是粒粒分明,不知是谁的手艺呢,这食炒饭的同学不好意思的说很简单的,只要把煮好的米饭,放凉之后放冷冻一两个小时,那炒出来的米饭就会一粒一粒“分明”,非常美味。

我接着说绿豆汤也很喝,为什么我每次煮绿豆都煮好久,真是煮的超没耐心的,还不好吃呢,同学说有一个秘诀就是把绿豆或红豆洗干净,再加一点水盖满豆子,放入冰箱约2小时,再拿出来煮,不但快煮,而且还会煮得很粉喔,大家可以试一试喔!

哇!今天真是满载而归,收获满满。不但满足了吃的欲望又学到厨艺技巧,大家都相约两个月后再相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