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中国速瞄】湖南美女台长遭公诉(组图)

发表:2017-07-10 04: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湖南广播电视台前副台长、经营与产业管理委员会主任罗毅
湖南广播电视台前副台长、经营与产业管理委员会主任罗毅(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7月10日讯】湖南美女台长遭公诉

湖南广播电视台前副台长、经营与产业管理委员会主任罗毅日前被以涉嫌贪污、受贿罪、及非法经营同类营业罪遭公诉。自2015年以来,湖南传媒业已有多名高管落马,加上罗毅,湖南传媒领域近两年至少有6名高管落马。

据悉,罗毅曾是现任湖南省政协副主席魏文彬的得力干将,魏文彬则深受江派高官赏识。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在湖南考察时曾对魏文彬的表现给予褒奖。前中宣部部长刘云山,则曾委托秘书打电话对魏文彬的工作给予肯定。

 

709两周年 人权律师发声明

《美国之音》报道,709事件两周年之际,中国律师维权团体“中国人权律师团”发表声明表示,决不气馁,将继续为捍卫人权而奋争,“只要侵犯人权的事件仍然发生,人权律师就不会缺席”。声明强调,他们将继续依法抗争,不惜为此做出牺牲,“抗争者们的付出和牺牲是值得的”。

709事件被捕律师家属
709事件被捕律师家属(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王全璋音讯全无 妻子担心其生命安全

《法广》报道,709大抓捕事件被抓捕的维权律师及相关人士中,至今仍有五人被扣押,其中王全璋律师,已经音讯全无730天。王全璋妻子李文足估计,当局一直未能开庭审讯,是因为丈夫不肯认罪和当局未能找到入罪证据所致。李文足尤为担心丈夫的生命安全和心理状况。

另一位网名“屠夫”的律所人员吴淦,至今已被扣781天,正等待开庭审讯。除此之外,仍被扣押的还包括去年上街声援吴淦的武汉异见人士王芳;被控“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的维权人士李燕军;以及律师江天勇。

 

用表情包画出心情 南京高校期末考题引热议
(网络图片)

用表情包画出心情 南京高校期末考题引热议

《东网》报道,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传媒与艺术学院数位媒体科系“用户体验与心理”科目周六举行的期末考试中,一道大题,引起网友热议。题目要求考生用表情包画出自己考试时的心情以及老师和旁边同学的心情等。不仅学生拿到试题后感到雀跃,网友也笑言:“十分有创意!”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