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中國速瞄】湖南美女臺長遭公訴(組圖)

發表:2017-07-10 04: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湖南廣播電視臺前副臺長、經營與產業管理委員會主任羅毅
湖南廣播電視臺前副臺長、經營與產業管理委員會主任羅毅(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7月10日訊】湖南美女臺長遭公訴

湖南廣播電視臺前副臺長、經營與產業管理委員會主任羅毅日前被以涉嫌貪污、受賄罪、及非法經營同類營業罪遭公訴。自2015年以來,湖南傳媒業已有多名高管落馬,加上羅毅,湖南傳媒領域近兩年至少有6名高管落馬。

據悉,羅毅曾是現任湖南省政協副主席魏文彬的得力干將,魏文彬則深受江派高官賞識。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李長春,在湖南考察時曾對魏文彬的表現給予褒獎。前中宣部部長劉雲山,則曾委託秘書打電話對魏文彬的工作給予肯定。

 

709兩週年 人權律師發聲明

《美國之音》報導,709事件兩週年之際,中國律師維權團體「中國人權律師團」發表聲明表示,決不氣餒,將繼續為捍衛人權而奮爭,「只要侵犯人權的事件仍然發生,人權律師就不會缺席」。聲明強調,他們將繼續依法抗爭,不惜為此做出犧牲,「抗爭者們的付出和犧牲是值得的」。

709事件被捕律師家屬
709事件被捕律師家屬(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王全璋音訊全無 妻子擔心其生命安全

《法廣》報導,709大抓捕事件被抓捕的維權律師及相關人士中,至今仍有五人被扣押,其中王全璋律師,已經音訊全無730天。王全璋妻子李文足估計,當局一直未能開庭審訊,是因為丈夫不肯認罪和當局未能找到入罪證據所致。李文足尤為擔心丈夫的生命安全和心理狀況。

另一位網名「屠夫」的律所人員吳淦,至今已被扣781天,正等待開庭審訊。除此之外,仍被扣押的還包括去年上街聲援吳淦的武漢異見人士王芳;被控「聚眾擾亂社會秩序罪」的維權人士李燕軍;以及律師江天勇。

 

用表情包畫出心情 南京高校期末考題引熱議
(網路圖片)

用表情包畫出心情 南京高校期末考題引熱議

《東網》報導,南京信息工程大學傳媒與藝術學院數位媒體科系「用戶體驗與心理」科目週六舉行的期末考試中,一道大題,引起網友熱議。題目要求考生用表情包畫出自己考試時的心情以及老師和旁邊同學的心情等。不僅學生拿到試題後感到雀躍,網友也笑言:「十分有創意!」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