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文宣系统遭清洗《求索》杂志社前副主编落马

发表:2017-06-28 14: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6月28日讯】6月28日,中共湖南省社会科学院《求索》杂志社前副主编章克团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审查。

公开资料显示,现年61岁的章克团,湖南长沙市人,历任中共共青团长沙市委员会干部,湖南省社会科学院《求索》杂志社编辑、第一编辑室副主任及第二编辑室主任等职,2000年1月至2014年2月任湖南省社会科学院《求索》杂志社副主编,2016年12月退休。

而在今年5月16日,湖南省社会科学院主办的《求索》杂志社前主编乌东峰被立案审查。通报称,乌东峰采取多种方式对抗审查,而且经济上贪婪、道德败坏,与多名女性保持不正当性关系并育有多名子女等。

据大陆媒体披露,湖南学术界内部会议上传他涉嫌“受贿一个亿、拥有18套房产、私生子8个”。

中共十八大以来,湖南官场先后两次被中纪委巡视,被指查处传媒系统腐败问题不够等问题。此前,湖南有多名文宣系统官员落马。

4月18日,已退休两年的湖南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前党委书记、董事长谢承益被立案审查。

4月13日,湖南前郴州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台长罗清华被审查。

3月27日,湖南前长沙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湘涛被审查。

3月10日,前湖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文雄被调查。张文雄被指是江派大员,也是前新疆书记张春贤主政湖南时的大秘、办公厅主任,并与前湖南书记徐守盛在湖南省委常委共事近5年。

此外,湖南日报前社长覃晓光、前总经理皮林、前社务委员刘树林、前党组成员薛伯清、湖南日报印务分公司前负责人邹享元,以及湖南广播电视台前党委委员、副台长罗毅等先后落马。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