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兄弟遭ISIS杀害 伊男子处死130恐怖分子(图)

发表:2017-07-02 03: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兄弟遭ISIS杀害伊男子处死130恐怖分子
一名曾经斩首50名ISIS武装分子、被称为“斩首者”的伊拉克人阿齐兹(Falah Aziz)。(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7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方林编译/综合报导)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名伊拉克男子的四个兄弟被伊斯兰国(ISIS)残忍杀害,他不得不拿起武器打击ISIS分子。为了复仇,他处死了100多名ISIS武装分子。

阿齐兹(Falah Aziz)在和ISIS战斗期间共杀死了130名恐怖分子,将“圣战者”赶出了自己的家园。

阿齐兹表示,“你不知道他们(ISIS)要对我们做什么,我们必须对他们这样做。”

因为此人杀戮太多,“大赦国际”多纳泰拉·罗韦拉(Donatella Rovera)告诉瑞典新闻网站“Expressen”的记者说,这表明“战争罪行正在实施”,并呼吁伊拉克当局和国际社会进行调查。

但是阿齐兹说:“他们(ISIS)驱使了我们这样做。他们所做的就是杀死了我们的同情心。找到你的兄弟来屠杀,或者你的母亲被屠杀。你会怎样做?你不知道你要做什么。他们对我们做了什么,我们就必须对他们做。”

自从ISIS占领摩苏尔以来,阿齐兹一直和ISIS战斗,他解释说,他的部分动机是他的四个兄弟艾马德.阿齐兹(Ahmad Aziz)、加兹瓦.阿齐兹(Ghazwan Aziz)、巴沙尔.阿齐兹(Bashar Aziz)和瓦迪.阿齐兹(Waed Aziz)的死亡。

他说:“现在他们是烈士。其中一个是老师。他曾经做过什么而遭到屠杀?他有五个孩子。”

我的四个兄弟在我的怀里死亡。我是最小的。我哥哥说:“请不要离开我。我无法解释。”

去年10月伊拉克政府军在美国联军的支援下,开始收复摩苏尔,到现在只剩下不到10%地盘还在ISIS手中,战争进入最后阶段,ISIS民兵挟持老百姓当人质,不少人拚了命想逃出来,但ISIS下手毫不手软,不久前还当街处决了163人,因为他们想逃离ISIS魔掌。

伊拉克民众表示:“他们杀了我儿子!他只是想要逃出来而已,这4个月以来他们想要害死我们,我们快没命了,死于饥饿恐惧、空袭和迫击弹。”

他们说:“20天前我们想要逃出来,结果他们抓住他,对他开了4枪,我的弟弟,他才20岁而已,ISIS杀了他!他们杀了他,我们身在地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