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引爆自设地雷 32名ISIS份子被炸死(图)

发表:2016-12-05 0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场豪雨引爆地雷,把30多名ISIS战士炸死。(示意图/翻摄网络)

【看中国2016年12月4日讯】近来伊拉克政府军持续在摩苏尔市进逼极端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IS),有逾30位ISIS武装分子,于阵地内被炸死。原因竟是由于一场豪雨引爆了地雷而引起,讽刺的是这些地雷当初是他们自己所埋设的。

根据ETtoday报导指出,有一位消息人土透露,因为豪雨而造成埋在摩苏尔的塔尔阿法(Tal Afa)郊区的10枚地雷发生爆炸,致使有32位ISIS武装份子被活活炸死。他进一步表示,其实当时联军炮兵部队正准备利用天气恶劣的情形下,锁定ISIS的主力阵地,来发起攻击行动。

目前联军部队已从四面八方重重包围塔尔阿法这个地方,ISIS的溃败已是迟早的事,甚至可能在这一两天内就会发生。

根据中央社报导,联合国驻伊拉克人道事务协调专员葛兰迪(LiseGrande)披露,伊拉克第二大城市摩苏尔(Mosul)居民早已经发生严重缺粮与缺电的现象,如今更面临缺饮用水的危机。

于12月1日,葛兰迪称:“将近有50万名的平民,早已经天天吃不饱,现在又没有干净的饮用水,对妇孺与家庭将带来灾难性影响。”

摩苏尔城东居民也说,他们没电又没水,只好自井内打水喝,可是还是不够用。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网站报导称,负责监督全市供水与能源服务的摩苏尔市议会官员贾布瑞(Zuhair Hazem al-Jabouri)说,这是ISIS蓄意要切断前线邻区的供水,他们于摩苏尔城东剥夺了人民饮用水,企图迫使民众跟着他们一同撤退,以便利用他们来当人肉盾牌。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