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教育大学毕业生 起薪达2.4万(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17-06-02 14: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街头下班人潮
香港街头下班人潮(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看中国2017年6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据香港教育大学公布的最新大学生就业调查数据显示,香港教育大学学生进修香港教育荣誉学士,毕业后进入职场,平均起薪点为24586港元,与去年(2016年)上一届学生相比,上升近7%,而就读教育相关课程的香港教育大学毕业生,毕业后进入职场,其起薪点与去年(2016年)相比,亦增加17%至14992港元,创历年来新高。

据《头条日报》称,香港教育大学日前公布了2016年香港教育大学毕业生的就业调查报告,访问843名香港教育大学毕业生。其中进修香港教育荣誉学士课程的毕业生,就业率为95.5%,平均起薪点为24,586港元,至于供本身已有学士学位人士进修的学位教师教育文凭课程(PGDE),毕业生平均起薪点为25,202港元,较上一届上升近8%。

香港教育大学学生事务长余嘉明表示,今次的调查结果令人备受鼓舞,也证明了香港教育大学的毕业生专业水平已深受业界认同。随着近年来香港出生人口持续稳定,及香港中学生人数渐渐增加,相信未来几年中,香港教育大学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会正面增长。

据悉,香港教育大学学生事务处历年来,都会在每年的10月至12月期间进行毕业生就业调查,全面评估进修全日制课程的毕业生就业情况,调查亦访问了218名就读“教育相关课程”的大学毕业生,包括语文研究荣誉文学士、全球及环境研究荣誉社会科学学士、创意艺术与文化荣誉文学士及心理学荣誉社会科学学士。而受访毕业生从事的行业也十分广泛,包括教育、商业、创意艺术及设计、小区及社会服务、传媒与出版、政府及公营机构等。

香港教育大学学生事务长余嘉明最后强调说,香港政府这些年一直都将教育视为非常重要的一环,通过香港各界不断的努力,相信对香港中、小学及香港的幼儿教育会投入更多资源,亦有信心可吸引更多教育人才,为了香港的未来下一代做出更多努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