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女星见莫迪穿裙子露腿被网友批评(图)

发表:2017-06-01 08: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6月1日讯】据BBC报道,印度女演员普里扬卡·乔普拉(Priyanka Chopra)跟在柏林总理莫迪见面时穿裙装露了腿,惹恼了不少印度网民。

有网民留言批评她,别仗着自己是大明星,跟总理见面时露腿,即使只是膝盖以下,也是对总理的不尊重。

也有人评论,作为印度成功人士,她一直是国内青年的榜样,但现在这种崇拜一扫而光。

乔普拉的粉丝则对这种批评的声音予以回击:我们活在什么年代啊?难道是中世纪?

有人指出,乔普拉在照片里的姿势和表情优雅得体,无可挑剔,那件精致的裙装在西方属于半正式礼服。你看着不顺眼?那是你的问题。

乔普拉在新版《海滩救护队》(Baywatch)和电视剧《谍网》(Quantico)中都有角色。

 

 

 乔普拉在推特上分享与总理莫迪的合影(图片来源:乔普拉的个人推特)

责任编辑:吕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