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岁金宇彬罹癌停工 申敏儿相伴力挺(组图)

发表:2017-05-26 12: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宇彬
韩国演员金宇彬今日透过经纪公司宣布罹患鼻咽癌。

年仅27岁的韩国演员金宇彬今日透过经纪公司宣布罹患鼻咽癌,让粉丝相当震惊,所幸及早发现病情,目前正积极接受药物与放射线治疗,演艺事业暂时中断,电影公司也在稍早发出声明表示力挺,愿意等金宇彬恢复健康后才开拍《盗听》。

金宇彬在忙着参与电影拍摄时,身体不适且常流鼻血且,为了不耽误拍摄进度,他苦撑没去就医,甚至也没和父母提起病况,最后在剧组和导演劝说下,才到医院检查接受治疗。

申敏儿
女友申敏儿回应:“正在帮助金宇彬,让他能好好接受治疗”。(以上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罹癌消息公布后,金宇彬在2015年2月拍摄广告结缘交往2年的女友申敏儿也在透过经纪公司回应:“正在帮助金宇彬,让他能好好接受治疗”。

《任意依恋》
金宇彬在《任意依恋》饰演的剧情与现实人生意外吻合,令网友大感震惊!(图片来源:《任意依恋》撷图)

据悉,金宇彬在去年主演的电视剧《任意依恋》中,刚好饰演一名罹患了“脑干胶质瘤”、导致生命仅剩3个月的韩流明星“申俊英”,对于现实人生和剧情意外吻合,不少网友大感震惊!不少粉丝为金宇彬祝福,希望他扭转剧中悲剧结局,在现实生活中抗癌成功。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