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碌一生无子女尽孝 晚景凄凉的大明星(组图)

发表:2017-05-06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成奎安,被誉为香港电影界的“黄金配角”。也因他的黑道外形和演技,与黄光亮、李兆基和何家驹三人并称为“香港电影四大恶人”。一生拍摄了上千部作品,却因患鼻咽癌花去大部分积蓄。去世不久,大儿子独吞父亲遗产,导致小儿子只能靠身前好友利用明星足球队救济。

成奎安
成奎安

万沙浪,是以台湾原住民身份出专辑的第一人,因一场意外从楼梯摔下导致记忆力衰减,智力一度下降到五岁孩童的程度。让人寒心的是在美国的4名子女对其不闻不问,只能靠着每月4000元台币的残障补助和友人资助度日。

万沙浪
万沙浪

刘家辉,70、80年代香港影坛的武打明星,他主演的《少林三十六房》创造了一个传奇,把少林寺功夫片推向巅峰。然而在2012年,因中风跌倒导致半身不遂。在他治疗期间,妻子儿女不但不照顾,还对其施压夺取财产,前任助理还卷跑了他的救命钱。最后在朋友帮助下才讨回拿卷跑的救命钱。

刘家辉
刘家辉

惠天赐,在香港影坛打拼近四十载,是香港影坛最具影响力的武打明星之一。曾在微博上透露身体不太好,也曾经以“孤独老人”自嘲。而后没多久,其妹惠英红在微博上证实兄长去世的消息。据了解,惠天赐于北京家中猝死数日后才被发现。

惠天赐
惠天赐

曹达华,香港著名粤语电影演员,有“银坛铁汉”之称。曾拥有过几百万的财产,半条街的物业。只因好赌,把钱全部输掉,导致晚年凄凉。2006年他在家中天台不慎从跌下成重伤,在医院躺了2个月,有一女一子,均已在外地定居,无人照看。

曹达华
曹达华

夏萍,算是香港资深的老演员了,参与过影视剧不计其数,老公去世之后,一直一个人生活,同前夫生的一子一女很少联络,身为“空巢”老人的她,在家中跌倒了10个小时无人知,直到TVB艺员部打电话想问候一下她,Apple姐才说自己跌倒。让人唏嘘万分。

夏萍
夏萍(以上图片来源:影视撷图)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