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碌一生無子女盡孝 晚景淒涼的大明星(組圖)

發表:2017-05-06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成奎安,被譽為香港電影界的「黃金配角」。也因他的黑道外形和演技,與黃光亮、李兆基和何家駒三人並稱為「香港電影四大惡人」。一生拍攝了上千部作品,卻因患鼻咽癌花去大部分積蓄。去世不久,大兒子獨吞父親遺產,導致小兒子只能靠身前好友利用明星足球隊救濟。

成奎安
成奎安

萬沙浪,是以臺灣原住民身份出專輯的第一人,因一場意外從樓梯摔下導致記憶力衰減,智力一度下降到五歲孩童的程度。讓人寒心的是在美國的4名子女對其不聞不問,只能靠著每月4000元台幣的殘障補助和友人資助度日。

萬沙浪
萬沙浪

劉家輝,70、80年代香港影壇的武打明星,他主演的《少林三十六房》創造了一個傳奇,把少林寺功夫片推向巔峰。然而在2012年,因中風跌倒導致半身不遂。在他治療期間,妻子兒女不但不照顧,還對其施壓奪取財產,前任助理還卷跑了他的救命錢。最後在朋友幫助下才討回拿卷跑的救命錢。

劉家輝
劉家輝

惠天賜,在香港影壇打拼近四十載,是香港影壇最具影響力的武打明星之一。曾在微博上透露身體不太好,也曾經以「孤獨老人」自嘲。而後沒多久,其妹惠英紅在微博上證實兄長去世的消息。據瞭解,惠天賜於北京家中猝死數日後才被發現。

惠天賜
惠天賜

曹達華,香港著名粵語電影演員,有「銀壇鐵漢」之稱。曾擁有過幾百萬的財產,半條街的物業。只因好賭,把錢全部輸掉,導致晚年淒涼。2006年他在家中天臺不慎從跌下成重傷,在醫院躺了2個月,有一女一子,均已在外地定居,無人照看。

曹達華
曹達華

夏萍,算是香港資深的老演員了,參與過影視劇不計其數,老公去世之後,一直一個人生活,同前夫生的一子一女很少聯絡,身為「空巢」老人的她,在家中跌倒了10個小時無人知,直到TVB藝員部打電話想問候一下她,Apple姐才說自己跌倒。讓人唏噓萬分。

夏萍
夏萍(以上圖片來源:影視擷圖)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