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儿母亲节愿望:母亲重获自由(图)

作者:闻天清 发表:2017-05-18 1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轮功学员苑青要求中共释放母亲邓翠萍
法轮功学员苑青要求中共释放母亲邓翠萍。(图片来源:明慧网)

【看中国2017年5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综合报导)来自中国云南的法轮功学员邓翠萍因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遭抓捕。在美国法定的母亲节(5月14日)里,她的女儿苑青(Iris Lu)最大的愿望就是邓翠萍重新获得自由。

《今日美国》(USA Today)5月12日发表一篇苑青的投稿。文章称,邓翠萍因拒绝放弃法轮功,被关押在中国拘留中心的牢房中,等待转换监狱。

邓翠萍是在上个世纪90年代开始修炼法轮功,随后其失眠症得到缓解,增强了抗压能力,并遵循“真善忍”,改变了生活方式。因看到母亲的变化,苑青也开始修炼法轮功。

但这一切平静的生活在1999年7月发生了巨变。前中共领导人江泽民认为法轮功的人气和“真善忍”的原则威胁着无神论的中共权力,因此发动了一场残酷的镇压运动。

据国际特赦(Amnesty International)、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等组织资料显示,法轮功学员遭到大规模抓捕,遭受酷刑以及被杀。

2006年,邓翠萍被一个陌生人举报而遭逮捕。在被关押的3年中,不但持续受到当局要求放弃法轮功的压力,而且还遭受锋利的针刺伤等酷刑,她的一个朋友在关押期间被杀害。

在遭受歧视和威胁的日子里,拥有坚强意志的邓翠萍总是鼓励女儿。苑青希望能到美国学习,生活在一个自由的环境中。2009年,邓翠萍出狱后,鼓励苑青去实现梦想,并说:“你很年轻,在美国会有不同的生活。”

获得一份助学金后,苑青来到美国留学,2012年在佛罗里达州获得会计学位。支付苑青学费的压力非常大,邓翠萍总是说一切都会好起来的。苑青毕业后在南佛罗里达大学工作,申请了庇护。

1年后,她们还清了所有的留学债务。当苑青计划与父母在美国团聚时,邓翠萍因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再次被中国警方逮捕。苑青父亲与奶奶向地方政府请愿时,遭到流氓的威胁。

邓翠萍在今年2月遭审判,一名律师质疑中国当局对其罪名的指控,但最终还是被判6年监禁。

《坦帕湾时报》(Tampa Bay Times)报道了邓翠萍的遭遇,国会议员丹尼斯・罗斯(Dennis Ross)等人写信给中国政府,美国国会中国委员会(Congressional-Executive Commission on China)将邓翠萍列为“中国英雄”,敦促川普总统在与习近平会面时要求释放邓翠萍。

苑青表示在母亲节有个愿望:在打电话回家时,邓翠萍能接电话。

据《明慧网》4月10日报道,云南玉溪市峨山县法院对邓翠萍不认罪、不解聘律师的行为进行报复,因而判处邓翠萍6年监禁。

《棕榈海滩日报》(Palm Beach Daily News)4月6日报道,在川习会期间,苑青参加和平抗议活动,为邓翠萍请愿。苑青表示,她母亲在2016年7月份又被抓捕。家人一直无法找到她的下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