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19处 私生子8个 党媒杂志主编被双开(图)

作者:苗薇 发表:2017-05-17 1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房产19处私生子8个党媒杂志主编被双开
乌东峰(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5月17日讯】(看中国际这苗薇综合报导)中共党报最核心期刊《求索》杂志原主编乌东峰(正处级)被立案审查,同时因严重违纪被“双开”。会上通报:乌东峰违规收入1亿多,房产19处,私生子8个。

中共湖南省纪委官方网站5月16日发布通报称,近日,湖南省纪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组对乌东峰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立案审查,并对乌东峰开除党籍和公职。通报指乌东峰涉及“五个违反”,称其政治无知、经济贪婪、道德败坏。

“五个违反”内容包括: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采取多种方式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不按规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违规经商办企业,直接参与投资多家企业;违反生活纪律,与多名女性保持不正当性关系并育有多名子女;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涉嫌受贿犯罪。

官方通报中虽然未明确说乌东峰贪腐的金额及有多少名私生子女,但据大陆媒体披露,湖南学术界内部会议上传他涉嫌“受贿一个亿、拥有18套房产、私生子8个”。

“政治上无知、经济上贪婪、道德上败坏”的说法十分罕见,尤其是政治上无知在落马官员的通报中尚属首次。

今年8月将满62岁的乌东峰,曾担任10年《求索》杂志主编,乌2014年卸任后,马上被《华侨大学学报》聘为主编,并兼任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博导。

刘云山地盘被清洗

由江派常委刘云山主管的文宣系统再次被清洗,仅5月16日一天就有安徽、陕西、湖南三省文宣高官落马。

据陆媒5月16日报导,截至2017年5月10日,安徽广播电视台系列窝案中已有16人被查处,包括该台正处级的科技处原处长何某某、该台新闻中心制作部主任夏某某、该台经济生活频道综合科科长陈某等9人受贿,安徽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戴某某、南京某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台某等7人向安徽广播电视台人员行贿。

随着习江斗不断深入,中共宣传部门官员频频落马,如今年以来,当局查处了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总编辑王英,湖南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前党委书记、董事长谢承益,郴州市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台长罗清华,湖南前长沙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湘涛,原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魏绍水等多名文宣官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