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习近平不承认金正恩是朝鲜最高领导人(图)

作者:郑文新 发表:2017-04-27 04: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习近平(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4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郑文新综合报导)朝鲜半岛“四月危机”告一段落但是局势依然紧张。据韩国媒体报导,与中共历届领导人对待金日成和金正日的措施不同,习近平并不承认金正恩是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先后杀死亲中派叔父张成泽、中方保护的金正日长子金正男,已经让习近平极度难堪。金、习各自上任以来,并无互访和通话。

4月24日,韩国《中央日报》发表文章称,金正恩与习近平从未会过面。但朝中自1949年建交后至今,中朝两党首脑未会面的情况尚属首次。

这两位未曾会面的首脑最近正在展开紧张的心理战。因为自习近平成为中共最高领导人之后,金正恩强行进行了三次核试验,让习近平左右为难。包括美国在内的国际社会责怪习近平“不训斥”金正恩并对他施压。习近平也对金正恩进行了数次警告,但金正恩并不理睬。

习近平也不再继续忍受。从今年2月开始,中共禁止进口朝鲜原产煤炭,对金正恩进行施压。在朝鲜的对华出口产品中,煤炭占34%,这给了朝鲜一个重大打击。中国人最近被禁止前往朝鲜旅游,每年前往朝鲜旅游的中国人有18万人次左右,占朝鲜所有外国游客的80%。这似乎是大幅缩减朝鲜旅游收入的前奏。

与中共历届领导人对待金日成和金正日的措施不同,习近平并不承认金正恩是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缺乏政治经验,还做出了违反时代潮流的肃清等行为,习近平很难承认这样的金正恩是朝鲜的最高领导人。同时,习近平若邀请执着于开发核武器的金正恩访华,也可能会成为国际社会的笑柄。

金正恩对习近平非常不满,也讨厌习近平强硬的态度,因为这一强硬的态度让习近平不承认金正恩是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只能选择能相信自己,想要逐渐脱离中国的影响。

4月12日,自由亚洲电台的报道称,川习会刚刚结束的次日,即2017年4月8日,原本驶往波斯湾的美国“卡尔Ÿ文森号”航空母舰战斗群,突然掉头转向,驶向朝鲜半岛。这是一个注脚,再次证明川习会的成果之一,乃是,习近平默认川普(特朗普)对金正恩动手。当然,早在会谈前的中美双边沟通中,美方已经获得中方承诺。气氛良好的川习会上,就解决朝核问题的军事选项,川普获得习近平的正式认可。

尽管在国内进行战争总动员,继续绑架2100万北朝鲜人民,但金正恩还是流露出恐惧和服软迹象:向东盟十国发求救信,要求东盟“给出公正的评价”,这是恐惧的迹象;出席北朝鲜最高人民会议时,金正恩罕见地只字不提韩国和美国,这是服软的迹象;没有在阅兵式上露面,泄露出,金正恩怕死,正在躲藏。

严惩一个无恶不作、十恶不赦的独裁者,能够给人类文明进程增添旺盛的动力。

其实,就习近平本人而言,内心深处,已经对金正恩厌恶至极。金正恩先后杀死亲中派叔父张成泽、中方保护的金正日长子金正男,已经让习近平极度难堪。金、习各自上任以来,并无互访和通话,大概也无意互访和通话。习近平仅仅是受制于中共党内现成政治生态和意识形态,不便发作。如果川普对金正恩动手,某种意义上,也是帮习近平个人铲除一个心头大患。

据传,正做最后“和平努力”的中方,正私下规劝金正恩流亡国外,以规避杀身之祸。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