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种茶 让你的老花眼更年轻(图)

发表:2017-04-20 18: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决明子菊花茶,能够补肝明目。
决明子菊花茶,能够补肝明目。(网络图片)

眼睛出现老花是人体的正常生理现象,但有人出现的晚,有人出现的早,和人体自身有关,但同时也和平时的保护有关。叶水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B1和胡萝卜素,这些维生素可以清心明目,缓解视力疲劳等。茶叶水中还含有防辐射物质,能减少电子辐射对眼睛的危害,保护视力。

今天介绍三种功能明目茶,让你老花眼不老,清亮看世界!

三种功能明目茶

1、决明子菊花茶

决明子又称草决明,属豆科,是一种中药,能够补肝明目,再配上能够清肝明目、解毒消淡的菊花茶,效果更佳。另外,加入的乌龙具有排毒,消除细胞中的活性氧分子,消除疲劳、抗衰老等功效。此茶适用于经常看手机等电子产品的人。

2、红枣枸杞子黄芪茶

枸杞具有养肝补肾,清热明目的功效;红枣含有大量维生素C、胡萝卜素,有益眼睛,并能提高人体免疫力,保护肝脏。黄芪是百姓经常食用的纯天然品,民间流传着“常喝黄芪汤,防病保健康”的顺口溜。此茶对眼睛有保健作用。

3、枸杞子密蒙花茶

密蒙花可以清热泻火,养肝明目,退翳,用于目赤肿痛,多泪羞明,目生翳膜,肝虚目暗,视物昏花。搭配明目枸杞可以预防视力下降,干眼症,以及白内障等。另外,还能有效预防过高的电磁辐射对视觉系统造成的影响。

来源:美丽岛视力保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