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痴情的“好丈夫”生肖排行榜,有你吗?(图)

发表:2017-03-28 01: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每个女生都想找一个能一心一意对自己的好丈夫,并且一生白头到老。在十二生肖中这些男人是最痴情的好丈夫,一起看都有谁吧!

属牛男

不要以为只有属羊的丈夫才顾家,婚后属牛老公顾家程度丝毫不会逊色于属羊男,他们会一心一意地把重心放在家庭上,空闲时间还会帮妻子做做家务,绝对是个有责任心的好丈夫。不过属牛男有一个缺点就是过于啰嗦了,经常会在家人耳边唠叨一些小事情,但这些都是发自内心的关心!

属猪男

属猪男在决定步入婚姻殿堂的那一刻,就已经认定了对方是自己一生的伴侣。婚后的属猪丈夫会把财政大权交到妻子手上,并且始终坚持一个疼爱妻子的宗旨,那就是只要自己有的东西,妻子也一定要有。属猪丈夫绝对不会吝啬妻子花自己的钱,而是尽量满足对方的一切要求,并且丝毫不会限制对方,所以也是痴情好丈夫的典范哦!

属蛇男

属蛇丈夫最大的优点就是责任感超强,能够严于律己,绝对不会出去拈花惹草,所以作为他们的妻子是完全可以放心的。婚后的属蛇丈夫经常都会表现出惊人的忠诚度,出轨的发生率是极为少数或不可能的,并且属蛇丈夫会认为自己的妻子才是最棒的,嫁给他们必然是件非常幸福的事。

责任编辑:芷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