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高调宣扬雷锋 长沙市委原宣传部长张湘涛落马(图)

作者:苗薇 发表:2017-03-27 14: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曾高调宣扬雷锋长沙市委原宣传部长张湘涛落马
张湘涛(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3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3月27日,继湖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文雄落马后,湖南省会长沙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湘涛也落马了,引起各方关注。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3月27日报道,据湖南省纪委消息:长沙市委原常委、市委宣传部原部长张湘涛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审查。 

张湘涛,1957年9月出生,湖南祁东县人。今年即将退休的张湘涛,自2003年开始先后担任长沙市副市长、市委秘书长、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宣传部长等职。张湘涛曾大力推动弘扬雷锋精神,他本人也主编过《向雷锋学习》等书籍。

中共十八大以来,湖南被指存在对传媒系统监督管理不到位、廉洁风险防控不力,以及查处传媒系统腐败问题不够等问题。

除了张文雄、张湘涛外,湖南还有多名湖南文宣系统高管落马,包括湖南日报原社长覃晓光、原总经理皮林、原社务委员刘树林、原党组成员薛伯清,湖南日报印务分公司原负责人邹享元,以及湖南广播电视台原党委委员、副台长罗毅。

中纪委官网今日(27日)刊发了一篇重要文章,特别指出:在向着实现一届任期巡视全覆盖目标迈进的同时,从第九轮开始,中央巡视每轮都安排对四个省区市开展“回头看”,释放了“不是巡视一次就万事大吉”的信号。

湖南是江泽民集团的一大窝点,前湖南省委书记徐守盛被指是江派地方大员,是属江泽民老家“江苏帮”的关键成员。近期湖南官场震荡不断。

据中纪委网站3月23日通报,湖南官场又有3名省管党干部因“严重违纪”被立案审查。他们分别是中共湖南省怀化市原党组成员、副市长杨开凤,湖南省天心实业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冷永进,党组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红运。

2017年2月20日,湖南怀化市前政法委书记易贵长、前邵阳副市长陈优秀及前汨罗市委书记白维国被立案审查及被“双开”。

2016年11月23日,湖南前衡阳市委书记李亿龙被开除中共党籍和公职。李亿龙与已落马的张文雄、童名谦在仕途上有颇多交集。

8月底,前湖南书记徐守盛被提前免职后,迅速传出面临清算与查处的消息。

8月,前湖南书记徐守盛大秘、前湖南省委副秘书长马勇等5名省管官员被通报开除中共党籍及开除公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