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真话叫诋毁?雷锋的巨额财产哪来的?(组图)

作者:编剧肥猪满圈 发表:2017-02-17 10: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2月17日讯】各位想想,解放卡车的右前轮上瓦有螺母吗?如果没有,你拿扳手在那儿拧啥呢?拧空气呢?

说真话叫诋毁?雷锋的巨额财产哪来的?

雷锋,本就是一个颇具争议性的人物,所以说人们议论议论,讨论讨论,研究研究他,怎么就成诋毁了?

有关雷锋,我简单提出几点质疑,我不是诋毁,我质疑,可以吗?

第一:雷锋做好事不留名,既然是做好事不留名,别人怎么知道他做的那么多好事儿啊?既然不留名,到底是怎么传出去的?

不留名?还能传出来?你信吗?

昨儿,在我楼下,有个人问哪哪哪儿怎么走?那地离我不远,但是如果他找,很费劲,未必找得到,因为那地儿太背了。我带他去的,反正也不不远。我这叫做好事吗?如果我不说,这世界有人会知道我昨儿做好事儿了吗?根本就不可能吧?

第二:打手电筒被窝里看毛选,这不有病吗?要记住,那年代,手电电池是多么金贵的东西,打手电看书,这不败家仔吗?赚一个月前的钱,够买电池的吗?显然不够,不是吗?

所以说,打手电看毛选,我认为不靠谱,这种看书的成本太高了。就和我这儿似的,比如我喜欢看书,我喜欢在环境优雅的地方看书。我这儿有这种地方啊,比如西苑饭店,比如新世纪饭店,都有咖啡厅。但是这俩五星级饭店的咖啡厅可不是星巴克,最便宜的17块钱一杯,这里100左右一杯的算是最便宜的,一顿简餐,也就三明治果汁什么的,一个人三四百。你说雷锋喜欢看书,老在这种地方看书?看得起吗?我的举例和雷锋打手电看书,基本是一个意思。

假设我在这儿看“三国”,我一个月的消费,估计够买一车《水浒》了。

说真话叫诋毁?雷锋的巨额财产哪来的?

第三:那年代,一个臭当兵的,还是个小兵,连个团长都不是,哪来的200多张照片,谁给他拍的?有人能给出合理解释吗?当然,新华社人民日报给拍的除外,那是为了宣传,这个,我不接受。

咱就按着那时候的一般人,谁有一二百张照片?那时候照张相,是个很正式的事儿。那么雷锋同志,短短一二年,正式了百余回?

第四:雷锋所在部队东北抚顺郊区,一般的军营都在郊区。那时候北京都没几辆汽车,试问抚顺那时候都车水马龙了吗?哪来的老太太过马路过不去还需要扶的?恨不得半年没一辆车经过,您随便慢慢儿过。诶,不着急,对,慢慢儿的,迈着四方步,诶对,一步三摇地过,诶对,摇头摆尾地过……

所以说,这个,我认为不靠谱。

咱用事实说话,对吧,咱辩论,咱讨论。什么这个那个机构,你别拿大棒压人。您如果觉得我说的不对,你把我驳倒,这算您本事。

第五:所谓的雷锋捐款,雷锋哪来的那么多钱捐款,雷锋的收入是有数的也是有限的,说白了雷锋如果真如宣传的那样捐了那么多钱,那雷锋属于巨额财产来源不明。

各位不要忘了,雷锋爱美,爱嘚瑟。雷锋不但有皮夹克,还有皮箱和手表。雷锋的手表不是一块儿,而是两块,其中一块是英纳格表。当时此表价值150元,按今天,属于超高级奢侈品了。

第五条的雷锋的这些高消费高捐款,和一个大头兵的收入严重不符,试问那些坚持雷锋的故事真实的人,你们怎么解释?

以上,与诸君讨论之,感谢大家!

(原标题:梁宏达说真话叫诋毁?雷锋存在巨额财产来源不明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