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外星人 这个太空人还知道什么内幕?(图)

发表:2017-03-23 21: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果政府跳出来,坦承有外星人在地球上执行任务,会发生什么事?这个世界会崩解、整夜陷入混乱吗?或者在政府发出声明的隔天,世界会继续运作,企业如常运转,每个人仍然准时现身工作?

如果政府公开承认军方已被秘密集团掌控,而该集团拥有先进的外星科技,我们所谓的民主制度又会怎么样?人类还会出来投票吗?

在访谈中,身为阿波罗第14位太空人,同时也是意识科学研究所创办人的艾德格.米切尔再度谈到这个主题,这是他近几年公开谈论过的事。他参与了很多访问和纪绿片,像是广为流传的电影天狼星(2013年,史蒂.格里尔博士主导),内容是关于外星人的存在与真相、秘密能量及飞行系统。

米切尔博士也是多本好书的作者,著作包括探险家之路:阿波罗号太空人行经有形及神秘世界之旅,他是意识科学的探索先锋,他的话很有影响力。

他有自信的说外星人是真的,而且他们现在来到地球了,他们的飞行器和能源科技也在这里,我们有可能取得,但这个意图不明的集团或者该说是秘密政府,似乎完全掌控了军方。米切尔博士表明在冷战时期发生不少事,当地的核弹还因外星人的阻挠而发射失败。

“我从没有亲自和外星人互动过,但是我跟所有的研究人员都很熟,其中包括美国人、欧洲人、南美人…事实上是西洋世界的所有人。我认识所有在该区工作的调查人员…”米切尔博士说。

1917年,他在阿波罗号第十四次的月球任务中,成为第六位登上月球的人,这在他精神上有重大意义,改变了他的人生方向,也使他创立世界领导性的基金会,用于研究人类意识。

然而当问到秘密政府是否掌控了军方,或拥有先进科技时,他回答:“我无法跟你说太多,除非我认同你…似乎有人知道得比我们还要多。现在我对这件事只了解一些,但不多,我们认为政府辖下的某些人员知道所有的答案,但这想法也不一定正确,我们只能等待、观望结果…我很清楚目前正在进行的幕后工作,可是我不能用任何方式发表正式声明。”

当他说到世界情势的时候,他对环境展现出相当大的敬意。他奉献了近几年的时间来研究和提倡永续发展,期待飞机、零点能源(zero-point energy)产品方面有进步。

米切尔对科学领域的成就和贡献将毫无疑问的存续下去,然而他对这些议题的评论有点让人困惑。我们在这世上看到的种种事件、米切尔博士所说的外星人正藏在台面下……我们该如何连结这些疑点?

ETs上的情报和可得而知的观点,以及外星人科技,总是有相同的缺失,不但引起疑窦,而且没提供具体的证据。

我们身在一个有意思的时代,所有事都受到质疑。针对每一个古老文化的“真相”,某些理论能击垮任何官方声明。即使是60和70年代最具影响力的登陆月球行动,也难免被怀疑,有些人集结了令人注目的意见,认为登陆月球只是演出来的夸张事件。

许多人想知道关于外星人、外星飞行科技、秘密政府,以及其他更多的故事。那么当一个有名的太空人、人类意识研究先驱者说,外星人已经在地球上了,军方在这个秘密政府的掌控中…这又会如何影响你的世界观?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