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植入物是外星人绑架人类的证明?(组图)

发表:2016-04-02 20: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秘植入物是外星人绑架人类的证明?(网络图片)


神秘植入物是外星人绑架人类的证明?(网络图片)

世人的疑问已经从“有UFO吗?”演变成“UFO是地球外文明飞行器吗?”将未知的飞行现象推论成是地球外文明飞行器,或许对部份人来说非常新奇,但是却渐渐不那么令人惊讶。这得归因于许多因素,其中之一就是在那些宣称曾与外星文明接触过的人们,他们身上的痕迹与身体内的植入物。

这不代表所有的UFO都来自地球外文明。我认为其中有许多是秘密任务里,各式计划中的人造飞行器。我也认为这些人体植入物,有许多都是军事单位的杰作。但是,我要再度重申,地球外文明的理论并不可轻视,这里有更多地球外文明的相关理论可供参考。

“有许多这类身体上痕迹的照片,其中更有许多是位于手腕或脚踝处,呈等边三角形的红点。另外汤匙形的痕迹也很常见。在这些部位,看起来都像是有一小块的皮下细胞被取出,而凹陷一块。”-理查德多栏(Richard Dolan:幽浮与国防体制第二卷)

这些被取出的植入物令人非常好奇。他们大多数都被绑架过,还有些与UFO有过实际接触。

下面是足病医学医师Roger Leir的报导,他据传是取出外星植入物最知名的人士。他已经完成超过15项手术,并移除16个不同的对象。这些对象由数间权威实验室进行研究,其中包括洛斯阿拉莫斯国家实验室、新墨西哥矿业及科技学院,以及其他类似机构。不幸地,他于2014年3月辞世,但他所遗留的一切将永存。

多年来他都在研究中叙述发现成果。或许其中最惊人的一项事实就是这些物体都具有磁性,还有些带有14.7赫兹的电磁波。根据Leir博士的说法,这些都是“固定、或是变动的深空网络频率”。对这些长度只有几厘米、跟铅笔心一样大的微小物体来说,已经算是很大的能量。

Leir博士也跟物理化学领域的Alex Mosier博士合作研究。他们研究的物体当中都含有陨石碎片,像是镓、铂、钉、铑跟铱等金属。他们还特别提到“一种实验室分析不出、跟大地含量不同的的微量镍”。这些植入物中镍的同位素比,跟地球上的并不相同。

他们还发现跟奈米碳管非常相似的奈米纤维,代表这些碎片经过工序制造。根据Mosier博士表示,“在大自然中找不到这类物质。必须经过处理、加工,同时并不容易。”

他所研究的所有个案,都看不出“明显的植入痕迹”。没有任何明显的疤痕、皮肤也看不出有切口。所有个案在X光跟断层扫描的检测都呈阳性,体内有金属、或微量的异物,但根据Lier博士表示,完全没有任何发炎,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

这些手术与检验都在经费相当有限的情况下完成。为了要有更多了解,必须挹注更多经费到研究成果里。

很明显的一点是,许多人相信UFO与地球外文明有着直接关联。世界各地有许多报导都指出,许多人的经历似乎都有着关联性。无论是友好的接触、或是强行绑架,一定都发生了些什么。看起来很有可能有好几个不同的地球外文明与人类进行互动,而全世界许多军事单位都高度关注。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