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UFO正在汲取太阳能量(组图)

发表:2016-12-03 21: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巨型UFO正在汲取太阳能量。(视频截图)

近日,美国航空航天局的太阳观测站,拍摄的照片再次惊现奇异物体。UFO专家认为,这是外星飞船聚集于太阳的新证据。UFO研究者称,太阳周围存在大量巨型UFO,而且这些UFO正在汲取太阳的能量。

《国际经济时报》(IBTimes)12月2日报导,航空航天局的观测照片似乎证实靠近太阳表面的地方聚集了外星飞船,而且这些外星飞船正在汲取太阳的能量。


一个奇异物体与太阳之间有一条等离子直线轨迹。(视频截图)

UFO探索者Streetcap1在Youtube频道上发布照片分析视频指出,一个奇异物体与太阳之间有一条等离子直线轨迹。

视频说:“这是巨大UFO在吸收太阳的能量吗?”“因为这个UFO表现出与这条轨迹不同的颜色和形状,因此我将其图像上传到这里。我认为这是太阳等离子理论解释不了的,因此引起我的想法。”

报导说,另一位UFO研究者“UFO每日观察”(UFO Daily Sightings)的编辑斯科特.华林(Scott CWaring)也注意到这个分析视频。华林认为:“这绝对是昨天从太阳中飞出的一个UFO,它已经用太阳能量为其填充燃料。它正在高速飞离(太阳)。”


它正在高速飞离太阳。(视频截图)

而且,华林在11月29日指出另一张航空航天局SOHO太阳观测照片上显示有UFO。

华林写道:“大约10年前,两名俄罗斯科学家说,他们在任何时间都能找到几百艘UFO围绕太阳飞行的影像。这些UFO表现出不明原因的加速和减速运动,并以不可思议的速度突然改变飞行方向,尤其是对于有月球大小的UFO来说,它们的运动难以想像。”

早在2010年,世界各地的UFO研究者注意到,太阳周围存在大量巨型UFO。世界华人UFO联合会于2010年8月表示,瑞典量子物理学家纳西姆.哈拉梅因(Nassim Haramein)曾指出航空航天局的环日立体摄影卫星(Stereo spacecraft))于2016年1月18日前后的太阳观测照片上,存在直径超过地球的巨型球状超级飞船。

哈拉梅因分析,这些不明飞行物保持运动状态而没有长尾,因此绝对不是彗星。他根据奇点理论推测,这是外星人跨越不同时空来到太阳系,并在太阳那里出现。

世界华人UFO联合会的报导还指出,航空航天局立体摄影工程专家将那些不明飞行物的影像解释为观测仪器的误差。哈拉梅因曾给航空航天局写电子邮件,询问那些物体可能是什么?但令人奇怪的是,航空航天局不仅没有做出回应,反而将相关资料从网页中删除。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