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空间站拍到地球射出神秘绿光(图)

发表:2016-04-27 1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际空间站拍到地球射出神秘绿光。(視頻截圖)

近日,国际空间站(ISS)的实时视频转播画面中,发现有一条绿色光束从地球表面射出,外界猜测该光束为外星人经时间旅行到访地球,并从虫洞离去的证据。UFO探索者认为,这可能是外星人穿越时空隧道的痕迹。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国际空间站的实时视频(Nasa UStream)画面显示,一个神秘物体出现在地平线上,接着又出现一道亮光。

UFO每日观察网站的编辑斯哥特•华林(Scott Waring)描述,这是2016年4月17日的目击案例,已经被美国国际UFO联合网路(MUFON)接收为75904号目击案。

目击者印象很深的是物体消失后,又出现神秘光柱。目击者在报告中说:“在国际空间站(ISS)的实时视频直播(NASA UStream),可以看到一个球状物体(UFO)恰好出现在地平线上。该球形物体在视野中停留一段时间,开始向上升起来了,以至于飞出直播视频的视野。”

目击者说:“考虑到国际空间站与能量束位置之间的距离,UFO的相对尺寸一定非常大。”最后,目击者补充,发现这个现象的时间为欧洲中部时间晚上7:25。

UFO探索者认为,那道光柱可能是外星飞船留下的能量尾迹,或者穿过时空虫洞(wormhole)。虫洞是一种时空隧道,物体可以通过虫洞从一个时空进入另一个时空。

华林分析,那个球状物体在黑暗的夜空中显得很醒目,因为太小所以不可能是地球,也许是木星。但是那道粗粗的绿色光柱令人难以置信,因为估计其宽度可达数百英里。

华林进一步说:“那个UFO一定是从海洋的地方来,而且它离开的速度非常快,几秒钟即飞离视野并留下痕迹。那么……那个光柱可能是一个虫洞(wormhole),这是一种能将某人或某东西运送相当远距离的一条长长隧道。我们看到(外星人)制造出的隧道随后消失了。”华林还说:“没什么好担心的,那只是外星人在做时间旅行而已。”

美国太空总署(NASA)对此暂时没有解释。NASA发言人曾表示,这类光束可能来自光线照在ISS窗口时反射、太空站本身发出的光、或是地球的光等。

而这种解释引起人们的质疑。《每日邮报》报导说,一些人认为航空航天局在隐瞒真相。理由是人们经常注意到,航空航天局的视频在出现这些异常现象之后立即会因不明原因中断。

媒体纷纷引述《镜报》的报导称,NASA的国际太空站(ISS),17日在进行直播外太空拍摄的画面时,突然发现一个不明物体,呈马蹄状,出现在地平面上。当画面镜头要转向正面时,画面突然中断了,大约1小时后才恢复讯号。

NASA解释说,画面中断是纯属“意外”,但外界质疑NASA在隐瞒外星人真相。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