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闻】杀死金正男的毒,杀死金正恩的毒(图)

作者:夏闻 发表:2017-02-28 07: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夏闻】杀死金正男的毒,杀死金正恩的毒
金正男与金正恩。(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2月28日讯】今天,金正男死了,是因为一种奇怪的毒,被喷洒到他的面部,进入他的身体,生命就此结束。

不远的未来,金正恩也死了,是因为一种更厉害的毒,进入他的思想,让他从一个幼时爱笑的男孩,变成一个心狠手辣,毫无同情心的人,对内制造自己同胞的苦难,对外挑战文明世界,在这一切结帐买单的时候,金正恩还有什么出路?

杀死金正男的毒,是一种物质,破坏人的生理,毒发一时,毒杀一人。

杀死金正恩的毒,是一种主义,摧毁人之为人的文化,毁灭正常的价值观,毒性可以持续数十年,范围从个人,团体、民族、国家,甚至更广。其全盛之时,从东欧、苏联、到亚洲,覆盖了小半个世界,这种毒通过侵蚀人的灵魂,夺走太多人的生命。

在金正男事件上,物质上的毒之所以被施放,也是根源于这种主义的毒。

朝鲜之外,这种主义的毒至今也还在东亚某大国泛滥。课本中被扭曲的历史,媒体的洗脑,官员的假话,奇奇怪怪的罪名,它用一套变异的人生观、世界观,来取代人们正常的思维,扭曲人们的行为。

一个讲究尊老爱幼的民族到了老人倒地不敢扶的地步,曾经被无数诗词赞颂的大好河山到了史无前例毒霾压城、带着口罩都不敢自由呼吸的地步,这是讽刺,是扭曲,更是悲伤。

这个一直相信仁、崇尚义的民族,现在陌生人之间,一言不合,甚至一眼不合,就可以拔刀相向,当街斩首,社会的戾气让人人自危。

在这片曾经讲究信的土地上,如今却是骗子盛行,出门一不小心就会被骗。受害者被骗自杀事件频发。前不久新闻报导,就连去参观闻名国际的西安秦皇陵,也是一路假警察、假公交车、假摆渡车、远道而来的游客不小心就被骗买了票参观了假兵马俑坑,还以为自己看到了真的中华文化。

一位作家写了当前的互害模式:养鸭养鸡养猪的不吃激素饲料催熟的鸡鸭猪,种葡萄的不吃对外卖的葡萄,种稻谷的不吃对外卖的大米,种菜的不吃自己卖的菜,卖油的不吃自己卖的油......于是就出现了这样的结局:你们吃了我们的毒大米,我们吃了他们的激素鸡,他们吃了她们的毒葡萄,她们吃了他们的地沟油.....

金正恩的名字中有一个“恩”字,但朝鲜却一贯刻薄寡恩,被很多国人骂作是白眼狼,中共以几十万中国年轻士兵的生命为惨重代价,保住了金日成。但1958年军队撤走之后,金日成立即在朝鲜肃清“延安派”,军队里和北京有关系的军官遭到清洗和杀害。1967年,甚至连中国军队在朝鲜的陵园都被捣毁了(后来因有求于中国而修复)。现在朝鲜的纪念馆里基本看不到中国军队入朝的史料,朝鲜教科书也都是描绘金日成指挥朝鲜人民军神一样地打败了美军,对中国军队的作用只是一笔带过。

而在沾染这种主义的毒之前,曾经奉行中华文化的朝鲜却深深懂得感恩,比如朝鲜将1392年明洪武帝朱元璋册封承认称之为“大造之恩”。明万历皇帝出兵帮助朝鲜于1598年击败日本侵略,被朝鲜上下称之为“再造之恩”,战争结束后,朝鲜为明朝将士逐一建立祠宇,不仅当时朝鲜人人感恩,其后300年朝鲜君臣士人也无不感恩神宗皇帝。大明亡后,尽管朝鲜被迫臣事于清,朝鲜人却仍然一直自称“神宗皇帝再造之国”和“神宗皇帝所活之民”。除了和清朝往来的官方文书,朝鲜官民一律采用“崇祯后”或“永历后”作纪年。朝鲜年年祭祀大明洪武、万历、崇祯三帝,一直到1908年(距明亡已有264年)日本控制朝鲜才停止。

为什么同样血脉的民族,前后表现却如此不同?是因为今日的朝鲜,中了侵蚀灵魂的毒。

我们是不幸的,面临五千年未有之大骗局,一种精心包装的外来变异主义,用暴力和欺骗,对中华文化从根源上进行着剿杀,我们从幼时起,头脑中就被系统的灌输入这种主义的毒,以至于不少人难以看清。

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幸运的,出生在这个有着五千年历史的国度,中华文化中的那些平凡但又高贵的人物、荡气回肠的故事,丰富着我们的内心世界,就象满天的璀璨明星,哪怕是在一时的黑夜里,也在指引着光明的方向。

我们又是有责任的,世界在看着、在等着,当这种主义的毒被清除后,中国和朝鲜,这两个伟大国家的真正醒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