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忽视了关键一点 它下的蛋还活着(组图)

作者:夏闻 发表:2022-10-11 13: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3月22日,馬斯克在柏林東南部的格倫海德參加特斯拉「超級工廠」的投產儀式。
2022年3月22日,马斯克在柏林东南部的格伦海德参加特斯拉“超级工厂”的投产仪式。(图片来源:PATRICK PLEUL/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0月11日讯】10月7日,英国《金融时报》的记者Roula Khalaf发文讲述了她与当今全球首富、特斯拉电动汽车创始人马斯克近日共进晚餐、并对他进行采访的故事。

两个问题:关于死亡、关于台湾

在这篇采访中,Roula Khalaf问了马斯克一系列问题,马斯克关于其中两个问题的答案颇值得探讨。

第一个问题,是关于如何解决衰老和死亡。

对于这个问题,马斯克认为,人们是不应改去解决衰老问题的,他说:“人们的死亡是非常重要的,(否则),你想要斯大林能够活很久吗?”

采访者Roula Khalaf认为这个回答是有一定道理的。

第二个问题,涉及到台湾。

记者Roula Khalaf写道,马斯克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的思考,是所有问题中最长的。

在长考后,马斯克说:“我的建议 ,就是想办法给台湾建立一个还算合理满意的特别行政区,估计不会让所有人高兴。我认为,也许有可能,他们能够有一种比香港更宽松的安排。”

马斯克忽视的一点

马斯克对这两个问题的回答,反映出他对共产党的罪恶有认识,但却又不够深刻。

说马斯克对共产主义罪恶有认识,是因为他选择了斯大林去说明他的“死亡有益”观点,因为一提起斯大林的名字,人们立刻就会想起大饥荒、大清洗、残酷的劳改集中营、千百万被迫害致死的尸骨,以及他利用二次大战建立起的邪恶共产阵营。

斯大林在红色恐怖清洗、农业集体化造成的大饥荒中害死了大约1000万苏联公民,这个数字甚至超过了纳粹杀害犹太人的数字。

马斯克认为斯大林的死亡是一件好事,这无疑是对的,但是马斯克却忽视了关键一点,斯大林是死了,可是他的“后代”还活着,这就导致马斯克的台湾建议无法实现。

1956年5月,北京街头两位青年人抬着斯大林巨幅画像。(图片来源:Pictorial ParadeArchive PhotosGetty Images)
1956年5月,北京街头两位青年人抬着斯大林巨幅画像。(图片来源:Pictorial Parade/Archive Photos/Getty Images)

它是斯大林下的蛋

中共马上就要召开20大了,外界一直在关注,谁会是20大后的中共总书记,因为总书记这个职位是中共的最高职位。

而总书记这个职位恰恰就是发源于斯大林的,它是1922年4月俄共设立的,这本是一个处理日常事务、纪录传达会议精神的职位,列宁让斯大林担任这一职务,是因为斯大林擅长于日常管理。在这之后,列宁很快就陷入了一次又一次的中风,无法理事,而斯大林利用这一职位本身的便利,特别是人事调动的权力,一步步把自己经营到了最高领袖。

中共新一届政治局常委、国家最高决策机构(LR)韩正、王沪宁、栗战书、习近平、李克强、汪洋、赵乐际在大会堂会见记者 2017 年 10 月 25 日在北京的人民。
2017年10月25日,习近平在十九大上“当选”为中共总书记。(图片来源:WANG ZHAO/AFP via Getty Images)

从此地球上才出现了以总书记为称谓的最高权力者,中共的总书记这一头衔就是因此而来,是纯粹继承于斯大林的。

现在的中共不论是从马列意识形态上、还是从政治局、中央委员会、大大小小的党组书记这种权力架构上,都是继承于苏共的。也就是无论是身体组织、还是精神灵魂,中共这个东西都是苏共的继承者。而且当初如果没有斯大林的军事援助,中共甚至连窃政都无法成功。中共就是当初苏共镰刀锤子红旗下的蛋。

中共为斯大林祝寿
1949年12月,中共组织盛大仪式向斯大林祝寿。(网络图片)

共产党的字典里没有承诺

如果斯大林、苏共在今天还活着,相信马斯克是绝对不会建议要把某块自由的土地变成一个“特别行政区”,交给斯大林的,因为都知道,共产党的承诺是不可信的。

乔治・凯南,是20世纪美国外交史上最伟大的人物之一。凯南曾警告说,当苏联人在一份文件上签名时,只是为了算计的目的,不应该被信任。凯南强调了马克思主义没有道德标准。

他写到:“这意味着真理不是不变的,而是由苏联领导人出于某种意图和目的自己创造来的。它可能下一周和这一周不同,下一个月和这一个月不同。它不是绝对和不变的——因为它不是由客观现实而来……”

乔治・凯南这番对苏共的评价,仍然100%适用于今天的中共。中共上一秒在某份协议上签了字,下一秒就会说那已经是一份历史性文件,不再具有现实意义了,这不就刚刚发生在香港吗?

GREG BAKERAFPGetty Images -中共外交部发言人(16:9)
中共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他在2017年6月30日声称《中英联合声明》作为一个历史文件,不具有任何现实意义。(图片来源:GREG BAKER/AFP via Getty Images)

台湾坚决反对  中共变脸称赞

对于马斯克的此番建议。台湾行政院大陆委员会在10月8日发表的一份书面声明中强调,“马斯克单纯以企业投资利益考量,提出将一个民主国家变成另一个专制国家的特别行政区建议,台湾或任何国家人民都不会接受。”

陆委会的声明还说中华民国台湾“早已拒绝中共的任何制度性安排”。

台湾执政的民进党的发言人黄彩玲也在10月8日晚说:“台湾坚守主权与民主不会退缩,台湾人民也无法接受。”

与台湾方面强烈反对的立场相比,中共却出现了先拒绝再欢迎的变脸。央视一开始指责马斯克发表不当言论,“妄议”台湾问题。

中国驻美大使秦刚美东时间10月8日下午晚些时候在推特上贴文,对马斯克的涉台建议公开表示感谢。

秦刚的推文出笼几个小时后,外交部发言人毛宁在星期天的例行记者会上一改前一天对马斯克涉台建议的消极态度,拥抱了马斯克有关设立台湾特别行政区的建议。

中共的目标不只是台湾  怎样得到真正长久的未来

当下,特斯拉上海工厂的产量占特斯拉全球产量的30%到50%。马斯克在采访中认为,台湾冲突是无法避免的,并不止是特斯拉一家会损失,“苹果将陷入非常深的困境,这是肯定的 。”他补充说,更不用说全球经济了,他精确估算,全球经济将因此损失30%。

Roula Khalaf写道:但奇怪的是,(如果冲突发生)马斯克似乎认为上海(特斯拉)工厂将仍能向中国客户供货,但会无法向其他任何地方供货。

2021年3月29日,位于上海的特斯拉超级工厂鸟瞰图。
2021年3月29日,位于上海的特斯拉超级工厂鸟瞰图。(图片来源:Xiaolu Chu/Getty Images)

谁都希望和平,不希望发生冲突,这是可以理解的。但是要实现这一点,不能指望去和中共达成某种交易,去满足中共的某种要求,因为中共毫无信义,并且残暴没有底线,相信中共就是让自己走向一条奴隶之路。

而且中共的野心,绝不会仅仅止步于台湾,共产主义从一开始的目标就是全世界。斯大林、毛泽东时代共产党喊要“解放全人类”,今天的中共喊出的同样是“人类命运共同体”,而并不只是“大陆、台湾命运共同体”。

中共不止是想把台湾变成“特别行政区”,还想颠覆现有的世界秩序,把整个世界都变成它的“特别行政区”。中共的野心是要主导世界、统治世界。

2013年1月,习近平在学习贯彻所谓十八大精神研讨班上的讲话中,指责戈尔巴乔夫时代“全面否定苏联历史、苏共历史,否定列宁,否定斯大林,搞历史虚无主义,思想搞乱了......”。

习近平认为否定斯大林是在搞历史虚无主义,如果中共真能统治了世界,那就不是一时损失30%的问题了,那时候的马斯克可能连谈论斯大林的自由都不会有了。

所以,任何国家、团体、个人,都不应该再抱有能和中共妥协、达成某种交易的幻想,而是要坚定的拒绝中共,因为只有在中共的死亡解体之后,世界才会拥有真正长久的未来。人们应该做的,是让这一天尽快到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