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百姓死活 金正恩把逃跑灾民关进集中营(图)

发表:2016-10-27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鲜独裁者金正恩把中共当局遣返回朝鲜的灾民关进残酷的集中营。

【看中国2016年10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朝鲜上月遭遇洪水侵袭,金正恩当局无视民众苦难,救灾不力,致使很多失去家园的民众走投无路前往中国。但这些民众没想到会被中共当局遣返回朝鲜,并被金正恩关进了残酷的集中营。

据英国《每日星报》报道,上个月,当“狮子山”台风(Typhoon Lionrock)袭击朝鲜时,约有107,000人被迫离开家园。

在这个已经遭受饥荒打击的国家中,至少有133人死亡,40,000英亩农田被洪水淹没。

然而,金正恩似乎更关心加强他的严格统治,而不是帮助受害者。据报道,朝鲜的集中营充满了逃离洪水涌入中国的朝鲜民众。

大量的当地人越过中朝边境进入大陆,但他们没有意识到中共再次逮捕他们,并把他们送回朝鲜。

一位朝鲜咸镜北道(North Hamgyong Province)的消息人士告诉“自由亚洲电台”(Radio Free Asia)说,这意味着监狱集中营正在开始关押最近被遣返的朝鲜民众。

邻近梁岗省(Ryanggang Province)的另一位 消息人士告诉该广播电台说,在这片饱受洪水蹂躏的地区存在着一个安全调查“蜘蛛网”。

他们说:“(朝鲜)边境地区目前由国家安全局的调查人员进行蜘蛛网状控制。他们正在对每一个房子进行搜索,电视和电子设备均被没收。有些人在这次打击期间已经被逮捕,这正在创造出一个冰冷冻结的气氛。

“韩国人权协会”(Human Rights Association of Korea)的金永华(Kim Yong-hwa)说,中国有100名脱北者联系到他们以寻求帮助。

他告诉韩国出版的《朝鲜日报》(Chosun Ilbo)说:“自从朝鲜发生最严重的洪灾后,朝鲜当局就加紧了监视。看起来,由于救济和修理行动已经被推迟,越来越多的朝鲜人正在跨过过境点来求得生存。

金正恩政权的集中营是众所周知的残酷,囚犯们经常会工作至累死、被处决、被饿死,甚至会被送去做试验。

曾经被监禁在“耀德政治犯收容所”(Yodok concentration camp)的金永华告诉《每日星报》说,那里比臭名昭著的奥斯威辛集中营更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