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控制不住大吃大喝 减肥不可能(图)

发表:2016-10-23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韩国时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正在饱受失眠之苦以及由肥胖引起的疾病。韩国情报机构于2016年7月1日表示,他在过去四年中已经增加了40公斤体重。2016年为左图,2012年为右图。(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6年10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合众国际社(UPI)10月21日报道,自从金正恩在2012年上台之后,他对瑞士奶酪和法国葡萄酒的喜爱使他的体重很快增加。

他的兄弟姐妹也在与酒精相关的问题上做着斗争,并迅速惩罚下属。

据韩国电视网KBS报道,在一位日本国民藤本健二(Kenji Fujimoto)今年4月份访问朝鲜领导人之后,这位金氏家族的前寿司厨师在网络帐号发布消息称,金正恩已经不能停止享受美食的爱好。

自从1982年以来就认识金正恩的藤本健二称,这名朝鲜领导人在晚餐时会喝昂贵的“波尔多葡萄酒”(Bordeaux wine)。他称,金正恩也夸口说,他在有六位具有吸引力的朝鲜女性陪伴下的宴席之前的几天,喝了“10瓶波尔多”。

KBS电视网称,作为一个美食家,金正恩喜欢消费Emmental奶酪,这是一种他在瑞士寄宿学校的日子里就熟悉的中等硬度瑞士奶酪。

据报道,2014年,金正恩曾经派遣朝鲜官员到一所法国烹饪学校学习这种奶酪的制作技术。由于他们无法再现他在瑞士品尝过的相同口味,因此对他对朝鲜厨师感到很生气。

韩国国家情报局(NIS)本周三在近期议会简报上说,自从今年七月份以来,金正恩的健康状态没有得到改善。正如韩国情报机构指出的,金正恩的体重从2012年估计的200磅增加至约290磅。

韩国国家情报局还在最近的一次评估中说,金正恩的哥哥金正哲(Kim Jong Chul)在醉酒时会有暴力行为。

韩国情报机构称,2015年在“埃里克.克拉普音乐会”(Eric Clapton concert)上被看到金正哲在自己的酒店房间里过度饮酒后,还砸碎了瓶子。

据藤本健一称,金正哲本来是要继承他父亲金正日的位置,但这名前朝鲜领导人批评他的大儿子“像一个女孩”。

金与正(Kim Yo Jong)是金家兄弟姐妹中最年轻的一位,自今年6月份以来就一直不受关注。

据KBS电视网报道,负责朝鲜宣传工作的她也负责接待外国记者进入朝鲜第七届党代会,该党代会是一个没有产生合作性报道的新闻事件。

藤本健一说,金正恩的妹妹还没有结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