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制造炸弹 三男一少女被法国警方逮捕(图)

发表:2017-02-11 02: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涉嫌制造炸弹三男一少女被法国警方逮捕
巴黎检察官办公室说,本周五(2月10日)的逮捕行动发生在法国南部蒙彼利埃地区(Montpellier area),四个人被逮捕(其中包括一名16岁的女孩),大约70克的“三过氧化三丙酮”(TATP,也称“熵炸药”)被查获。(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2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今日美国》报道,巴黎检察官办公室本周五(2月10日)称,法国反恐部队在阻止一个被怀疑的新恐怖袭击时逮捕了四个人,包括一名16岁的女孩,并发现了一间堆放着炸药材料的临时实验室。

检察官办公室说,本周五的逮捕行动发生在法国南部蒙彼利埃地区(Montpellier area),大约70克的三过氧化三丙酮(TATP,也称“熵炸药”)被查获。2015年11月在巴黎发生的恐袭和2016年3月“伊斯兰国”极端分子在布鲁塞尔发动的袭击中,就是使用了这种易于获得的材料所制成的爆炸物。被捕的三名男子年龄分别为二十岁、二十六岁及三十三岁。

未经证实的法国媒体报道称,被逮捕的人正计划在巴黎一个旅游地点制造自杀式爆炸,但法国处理恐怖主义调查的检察官办公室还没有对这些报道作出评论。

这次逮捕行动前一周,一名手持大砍刀、喊着“真主万岁!”攻击者在巴黎市中心卢浮宫博物馆外面袭击一名士兵,此人随后被士兵们射中。

法国调查人员发现,这名埃及出生的攻击者和好战组织之间并没有联系,但这一事件的发生使法国对新的攻击保持高度警惕。

在加强新安全措施的同时,巴黎市议会本周宣布,巴黎计划在“埃菲尔铁塔”(Eiffel Tower)周围永久性地安装一个防弹玻璃屏障。去年6月份,一个临时的栅栏就被放置在那里。

在过去两年中,法国有超过230人死于恐怖袭击。

本周早些时候,白宫发布了78次恐怖袭击的清单,并声称,媒体未能充分予以报道。

《今日美国》曾经报道了在白宫名单中引用的78起袭击中的59起。

本周五在英国的一次单独反恐怖主义行动中,警察逮捕了一名44岁的男子,他是乘坐一架伊拉克到伦敦的航班登陆英国。尽管透露出的资料很少,但该名男子涉嫌“怀疑准备恐怖主义行为”而被拘留。

在另一宗案件中,英国警方称,一名三十一岁的男子于今年三月举行聆讯日期前获准保释候查。他以前在伦敦以北100英里处的东诺福克郡(east Norfolk)被捕,他涉嫌为恐怖活动募集资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