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製造炸彈 三男一少女被法國警方逮捕(圖)

發表:2017-02-11 02: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涉嫌製造炸彈三男一少女被法國警方逮捕
巴黎檢察官辦公室說,本週五(2月10日)的逮捕行動發生在法國南部蒙彼利埃地區(Montpellier area),四個人被逮捕(其中包括一名16歲的女孩),大約70克的「三過氧化三丙酮」(TATP,也稱「熵炸藥」)被查獲。(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2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今日美國》報導,巴黎檢察官辦公室本週五(2月10日)稱,法國反恐部隊在阻止一個被懷疑的新恐怖襲擊時逮捕了四個人,包括一名16歲的女孩,併發現了一間堆放著炸藥材料的臨時實驗室。

檢察官辦公室說,本週五的逮捕行動發生在法國南部蒙彼利埃地區(Montpellier area),大約70克的三過氧化三丙酮(TATP,也稱「熵炸藥」)被查獲。2015年11月在巴黎發生的恐襲和2016年3月「伊斯蘭國」極端分子在布魯塞爾發動的襲擊中,就是使用了這種易於獲得的材料所製成的爆炸物。被捕的三名男子年齡分別為二十歲、二十六歲及三十三歲。

未經證實的法國媒體報導稱,被逮捕的人正計畫在巴黎一個旅遊地點製造自殺式爆炸,但法國處理恐怖主義調查的檢察官辦公室還沒有對這些報導作出評論。

這次逮捕行動前一週,一名手持大砍刀、喊著「真主萬歲!」攻擊者在巴黎市中心盧浮宮博物館外面襲擊一名士兵,此人隨後被士兵們射中。

法國調查人員發現,這名埃及出生的攻擊者和好戰組織之間並沒有聯繫,但這一事件的發生使法國對新的攻擊保持高度警惕。

在加強新安全措施的同時,巴黎市議會本週宣布,巴黎計畫在「埃菲爾鐵塔」(Eiffel Tower)周圍永久性地安裝一個防彈玻璃屏障。去年6月份,一個臨時的柵欄就被放置在那裡。

在過去兩年中,法國有超過230人死於恐怖襲擊。

本週早些時候,白宮發布了78次恐怖襲擊的清單,並聲稱,媒體未能充分予以報導。

《今日美國》曾經報導了在白宮名單中引用的78起襲擊中的59起。

本週五在英國的一次單獨反恐怖主義行動中,警察逮捕了一名44歲的男子,他是乘坐一架伊拉克到倫敦的航班登陸英國。儘管透露出的資料很少,但該名男子涉嫌「懷疑準備恐怖主義行為」而被拘留。

在另一宗案件中,英國警方稱,一名三十一歲的男子於今年三月舉行聆訊日期前獲准保釋候查。他以前在倫敦以北100英里處的東諾福克郡(east Norfolk)被捕,他涉嫌為恐怖活動募集資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