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8种食物“3抗”效果佳 您一定要知道(组图)

发表:2017-02-05 0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抗氧化剂有着帮助身体抵抗疾病、抵抗癌症、抵抗衰老的“三抗”作用,而很多食物则是抗氧化剂的天然宝物。强力推荐这8种食物,适当食用就能抗病、抗癌、抗衰老!

豆类

豆类富含大量的膳食纤维和抗氧化剂,其中红豆和黑豆抗氧化剂最多。豆类可煮熟吃、炖肉或加入面食。

浆果

蓝莓等浆果有助于改善认知能力,增强免疫力。此外,草莓、黑莓、树莓和蔓越莓也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剂。浆果可加入酸奶或燕麦片中食用,保健效果更好。

黑巧克力

黑巧克力富含黄酮类强抗氧化剂,有助于降低血压。黑巧克力中可可含量越高越好,选择时要注意查看标签。

苹果

这8种食物“3抗”效果佳您一定要知道
红苹果中抗氧化剂最多。

苹果中含有多种基本维生素和强抗氧化剂,红苹果中抗氧化剂最多。这种“便携式零食”可满足甜食之需。

土豆

土豆中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剂,带皮蒸土豆有益健康。不过,吃了土豆要减少吃主食的量,避免发胖。

胡萝卜

这8种食物“3抗”效果佳您一定要知道
胡萝卜中丰富的β-胡萝卜素有助人体产生必需的维生素A,可预防癌症。

胡萝卜中丰富的β-胡萝卜素有助人体产生必需的维生素A,可预防癌症。另外,常吃胡萝卜有益保护视力。胡萝卜吃法随意,生吃、清炒、炖汤等都不错。

葡萄

这8种食物“3抗”效果佳您一定要知道
葡萄籽中的花青配糖体,其抗氧化能力是维他命C的20倍。

葡萄籽中的花青配糖体,其抗氧化能力是维他命C的20倍,维他命E的50倍。

但作为水果的葡萄或饮料的葡萄汁,因其缺少了发酵的过程,抗氧化的成分就少了,火力也相应小了许多。

西红柿

这8种食物“3抗”效果佳您一定要知道
对抗老化火力最强的武器就是西红柿。(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抗氧化食物当中,对抗老化火力最强的武器就是西红柿。这是因为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茄红素,而茄红素的抗氧化能力是维他命C的20倍,可以说是抗氧化的超强战士。

责任编辑:莉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