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10大健身社区 布鲁克林占5个(图)

发表:2017-01-24 10: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10大健身社区布鲁克林占5个
纽约布鲁克林大桥。(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1月24日讯】根据调查,目前,纽约市健身设施最齐全的社区为布鲁克林(Brooklyn),在纽约最受欢迎的10大健身社区中,布鲁克林占据了5个。
  
据《纽约邮报》16日报道,手机服务网站Foursquare进行了独家调查,评选出纽约最受欢迎的10大健身社区,其中有5家在布鲁克林。

该网站查看了每个区的同区域健身房,以及居住在每个社区的Foursquare用户的数量比例,并从中推断每个区的居民中选择去附近健身房的人数,然后将这些社区排名。
  
布鲁克林高地(Brooklyn Heights)排名第一,皇后区的白石镇(Whitestone)第二,布鲁克林的展望高地(Prospect Heights)第三。

曼哈顿只有两个社区挤进了这个名单,不过,Foursquare的发言人说,这很可能是因为曼哈顿的人喜欢跑到其它区的健身房,而不是留在市中心。

同时,富裕小区的居民可能就在他们豪华公寓楼下的健身房锻炼,而且可能不记得签到。
  
发言人表示,很多时候,这些大型住宅建筑中的健身房不被列为独立位置,因此不会注册为健身中心。 
  
下面是评选出的10大健身社区。

1、布鲁克林高地(Brooklyn Heights)
  
是富裕小区,有很多年轻人,发言人说,“当你没有孩子又年轻时,更有可能去健身房”。
  
2、皇后区白石镇(Whitestone)

曼哈顿的健身房比较昂贵,而皇后区的健身房比较廉价,如Life Health Fitness(10-24154th St.)。
  
“该地区健身设施比其它社区少”,发言人说,“大多数人都去这个老少皆宜的健身房”。

3、布鲁克林展望高地(Prospect Heights)
  
展望高地的家庭平均规模只有两个多人,而且年龄较小,该地区为健身人士提供了大量选择。
  
4、布鲁克林湾脊(Bay Ridge)
  
该地区给人一种小镇的感觉,但附近的酒吧、咖啡馆、健身房一应俱全。
  
这里的Bad Ass Academy(238 Bay Ridge Ave.)被Foursquare评为分数最高的健身房之一。

5、雷哥公园(Rego Park)

这是纽约最典型的多元移民社区,所以健身课也提供了很多选择,比如Tiger Schulmann的混合武术(97-27Queens Blvd.)。

6、波恩兰姆小丘(Boerum Hill)
  
该区有很多不同的健身房,比如南布鲁克林举重俱乐部(300Douglass StA)和布鲁克林武术(289利文斯顿街)。

7、西村(West Village)
  
该区充满健康意识,居民喜欢在西边跑道上慢跑,参加GothamGyym(600Washington St.)的拳击课,或者旋转在车轮上Soul Cycle(126Leroy St.)。

8、卡罗尔花园(Carroll Gardens)
  
附近的CKO Kickboxing(562Court St.),可提供1小时的团体课程。

9、森林小丘(Forest Hills)
  
上层中产阶级的小区,健身房随处可见,从专业健身房到传统的健身房都具备。

10、诺荷区(NoHo)

在过去几年中,这个时尚区为高端客户群打造了一大批精品健身房,其中包括以群体跑步课程闻名的Mile High Run Club(28E. Fourth St.)等。

责任编辑:蒋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