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霍建华喜迎爱女出生 开心曝照(图)

作者:黄彦清 发表:2017-01-07 02: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心如霍建华喜迎爱女出生开心曝照
(图片来源:林心如脸书)

2016年,林心如在“520”当天认爱霍建华,随即闪电在7月举行浪漫婚礼,没多久便公开怀孕喜讯,受到许多粉丝及亲友祝福,原本预产期在1月底的她,提前于6日傍晚在中山医院剖腹产下女娃,据悉,宝宝重3300公克,身高50多公分,晚间11点多林心如在脸书PO出宝宝的小脚印,写道:“欢迎我们的小天使!”,言语中充满初为人母的喜悦。

据悉,霍建华也特别暂停大陆的工作,提前回台陪产,体验初为人父的心情。夫妻俩见到女儿都非常激动,尤其是霍建华第一眼见到女儿格外开心,心如产前他就透露希望孩子的长相和个性都像林心如,如今正式升格为一家3口,幸福家庭羡煞众人。

粉丝纷纷留言献上祝福之外,林心如的闺蜜许玮甯也抢先祝贺,她留言表示:“恭喜恭喜,小天使我要去看你,迫不及待,辛苦了我的宝贝”,舒淇当晚转也发脚丫照,祝福道:“辛苦伟大的妈咪,这么几个月的小心饮食,终于迎接了一位心爱的可人的小美人儿”。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