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下任美驻华大使的特殊身份 遭中共封杀几十年(图)

作者:陈秋颖 发表:2016-12-09 03: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当选总统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左)和特里·布兰斯塔德(Terry Branstad)(右)。(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看中国2016年12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陈秋颖综合报导)美国候任总统周三提名爱荷华州州长特里·布兰斯塔德(Terry Branstad)出任美国驻华大使。舆论普遍认为,布兰斯塔德与习近平的“老友”关系,是川普挑选他出任大使的主要原因。然而,布兰斯塔德的另一个身份却常年遭到中共封杀。

布兰斯塔德与习近平关系良好 被川普(特朗普)选为驻华大使

周三,布兰斯塔德接受了美国候任总统川普对他的提名。据悉,布兰斯塔德与习近平有着长达31年交情。

彭博社报道,布兰斯塔德与习近平1985年第一次见面,当时习近平在河北省正定县工作,带领石家庄考察团到访爱荷华州。之后二人又有过多次交往。2012年,布兰斯塔德在爱荷华州州府得梅因(Des Moines)款待了习近平,并在过去七年中访问过中国四次。

布兰斯塔德与习近平良好友善的关系,被外界认为是川普挑选他出任驻华大使的主要原因。

布兰斯塔德是共济会会员 多年来遭中共封杀

值得关注的是,布兰斯塔德的另一重要身份却多年来遭到中共封杀。

据美联社报道,布兰斯塔德是共济会(Freemasons group)的会员,而共济会在中国被禁止已有数十年。自从1949年,中共窃政后,所有的共济会组织就都从中国大陆消失。

据维基百科介绍,共济会出现于18世纪西欧,1717年在英格兰成立第一个总会所,至今已经遍布全球。共济会是一种类似宗教的兄弟会,基本宗旨为倡导博爱、自由、慈善,追求提升个人精神内在美德以促进人类社会完善。全球约600万共济会会员中包括众多著名人士和政治家。多名美国前总统、香港地产商李嘉诚、已故台湾领导人蒋经国等,都是共济会成员。

在共济会英格兰联合总会的网站上写着,该会是“世界上最古老、最大的非宗教、非政治、兄弟会性质、慈善性质的组织之一”。

美联社报道说,如果布兰斯塔德前往中国赴任,可能要把所有共济会的标志物留在家中。

爱荷华州共济会副总秘书长提姆・安德森(Tim Anderson)向美联社表示,该会成员“相信思想、言论和行动的自由”,但中共政权不会认可这些信仰。

另一名共济会成员布伦特・莫里斯(Brent Morris)曾撰写《有关共济会的傻瓜指南》(The Idiot's Guide to Freemasonry)一书,指该会的“秘密会议”是在一些国家被禁的原因。

布兰斯塔德的发言人本・哈默斯(Ben Hammes)则拒绝就布兰斯塔德的共济会成员身份表态。

美联社称,“共济会”旨在帮助成员自我改善,不少分会也参与社区服务项目。女性不允许加入,但可以参加附属组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