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美奇景一瞬间 火山、流星与倒影同入镜(图)

发表:2016-11-21 0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德国摄影师于一张照片中,同时捕捉到爆发的火山、流星及其倒影。(图撷取自Tomas Van Der Wiejden的Instagram)

【看中国2016年11月20日讯】火山与流星等天然美景,常被很多摄影师捕捉入镜,但要拍出理想的照片,除摄影技巧之外,仍要靠机运。有一位德国摄影师托马斯(Tomas Van Der Wiejden),最近就幸运地在一张照片中,同时捕捉到爆发的火山、流星与其倒影,让人赞叹不已。

据外媒报导,托马斯之前至俄国东部的堪察加半岛(Kamchatka)旅行,当时他发现克柳切夫火山(Klyuchevskaya Sopka)正处于要喷发状态,在当下火山上刚好有一颗流星正划过空中,他急速地将如此奇景捕捉下来。

于托马斯所拍的相片之中,除了可以看到正在喷发的火山外,亦可见到一颗从天而降的流星朝着火山方向飞去,及火山与流星在湖中的倒影。

托马斯表示,他能够拍出这张照片,真是非常幸运,因他是在看到那幅景象之后,才急忙开始架设摄影机的,幸好还来得及把这幅美景记录下来。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