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张让你感到内心强震的眼神经典照(组图)

发表:2016-11-09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眼睛是灵魂之窗,有时候不用言语只要一个眼神就能表达出最真挚的情感讯息,拍摄人物相片时如果能精准地捕捉人物的眼神,照片会更加传神具有生命力。下面这19张照片中的眼神不用太多的叙述就能让你感受十足的震撼力,借由这些照片一起感受眼神所带来的张力吧!

1、疲倦的眼神

长达72个小时的交战之下,这名士兵显得相当的疲惫。

2、痛苦的眼神

1985年时这位名叫奥玛伊拉(Omayra Sanchez)经历了哥伦比亚的火山爆发,山上的积雪融化吞噬了附近的城镇,她被压在废墟之下整整挣扎了60个小时最后不幸身亡。(摄影师居然还有心情拍照却眼睁睁的看着她死亡?)

3、仇恨的眼神

1957年时9名非裔的美国学生在校园中被白人暴徒跟踪,他们大声喊叫,眼中的仇恨让人相当畏惧。

4、厌恶的眼神

这位德国政治家Joseph Goebbels非常厌恶犹太人,当他知道这张照片是由这位出生于犹太家庭的美国著名摄影记者Afred Eisenstaedt所摄时,前一秒还对着镜头笑的Goebbels,下一秒马上用这厌恶的眼神看着他。

5、难以置信的眼神

这名先天失聪的小男孩名叫哈洛德(Harold Whittles),第一次戴上助听器后显得相当惊喜。

6、让人痛心的眼神

这位见识了广岛核爆的女孩,这样的眼神让人心痛。

7、疲惫的眼神

1945年时这位瘦弱的战虏被释放时躺在床上双眼无神。

8、失去纯真的眼神

这名年仅8岁的叙利亚反抗战士背着AK47冲锋枪,口中吞云吐雾失去了一个8岁男孩该有的纯真。

9、充满勇气的眼神

这位女孩被父亲卖给了塔利班士兵,在14至18岁期间惨遭虐待最后逃跑的她又不幸被囚禁,最后被送回丈夫身边的她被家人割掉耳朵和鼻子打算放她自生自灭,所幸最后她还是获救了。

10、纯真的眼神

有人认为这是修图的结果但是经过摄影师证实这名白化症的黑人小男孩确实有蓝眼睛。

11、疯狂的眼神

这名精神看起来相当反常的士兵在1916年被发现在沟槽中,陷入恐慌的他完全无法控制自己。

12、恐惧的眼神

警方用石头砸破车窗玻璃,顺利将这名受困在车中的女子救了出来。

13、逆来顺受的眼神

跪在万人坑前等待被处决的犹太人。1941年时在这里有2万8千位的犹太人在这被处决。

14、等待奇迹的眼神

这名医师期待着心脏移植的病患手术能够顺利成功。

15、坚定的眼神

安娜(ANNA FISHER)是第一位成功登上太空的母亲。

16、期待和平的眼神

他的帽子上写“战争就是地狱”完全说出了他的心声。

17、好奇的眼神

这群在印度尼西亚的人,对于第一次看见使用保险套的方法感到相当好奇。

18、感动的眼神

这位12岁的小男孩在老师的葬礼上演奏小提琴,因为老师的关系让他远离贫穷暴力,感受到音乐带来的魅力。

19、激昂期待的眼神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在印度新德里一些无家可归挨饿的人们正在清真寺前等待食物发放。

一张好的照片不用过多的修饰就能传达出深刻的感觉,你是否也感受到这些照片的张力了呢?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